首页 » 导购 >

杜卡迪没有立即竞购1299 Panigale的计划

2020-07-18 18:53:29来源:

如果您认为令人惊叹的新型杜卡迪Panigale V4的到来已经敲响了1299 Panigale的丧钟,那您就错了。杜卡迪(Ducati)没有至少立即停用自行车的计划。虽然1299 Panigale的先前版本仅符合Euro3,但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却是符合Euro4的车型推出,这意味着杜卡迪可以出售摩托车,直到2020年Euro5法规生效为止。

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是符合Euro4的摩托车,杜卡迪计划将其销售到2020年

杜卡迪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也正在印度发售,目前是其在印度市场的旗舰超级摩托车。据MCN称,杜卡迪1299 Panigale R最终版将继续与新的Panigale V4一起在意大利的Borgo Panigale工厂组装,杜卡迪显然不打算停止生产。实际上,对于想要从杜卡迪(Ducati)购入全能超级摩托车的人来说,1299 Panigale R Final Edition将继续是一个更实惠的选择。造成这种情况的最大原因之一是,与1299 Panigale的V-twin相比,新V4发动机的制造成本要高得多,而且组装时间也更长。

杜卡迪因此将继续制造和销售V型双引擎发动机1299 Panigale,至少直到2020年Euro5截止。当然,这是事实,较小的959 Panigale将继续作为V-twin发动机,成为杜卡迪运动摩托车阵容的一部分。杜卡迪首席执行官克劳迪奥·多梅尼卡里(Claudio Domenicali)也被引述说,鉴于V4的制造成本非常高,该品牌没有立即计划为959 Panigale之类的小型机器制造中等重量的V4,除了V-twin仍有很大潜力,至少适用于较小的自行车。

2018年杜卡迪959 Panigale Corse标配Ohlins悬架和Akrapovic排气

话虽如此,我们热衷于2018年杜卡迪959 Panigale Corse即将在印度米兰车展上亮相。2018年的杜卡迪959 Panigale配备了更高规格的Ohlins NIX30前叉,后部装有TTX46 monoshock,Akrapovic消音器和时尚外观的喷漆。

杜卡迪Panigale 2018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1530,000卢比
排量1103cc变
速器6速最大功
率(ps)214.00最大扭矩(Nm)124.00
里程-NA-杜
卡迪Panigale V4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22,70,000卢比排
量1103cc变速
器6-速度最大功
率(ps)214.00最大扭矩(Nm)124.0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