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今年夏天最常见的路边宣传

2020-07-10 09:53:22来源:

路边援助机构正准备在圣诞节期间大量停泊海滩,使汽车过热甚至更换轮胎。

随着节日旺季的到来,NRMA发布的数据显示,夏季主题的标注(例如发动机过热)在11月和2月之间几乎翻了一番。对于海滩边的停泊处,情况与此类似,在同一时期增加了约25%。

RACV提醒驾车者在出发前对他们的车辆进行简单检查,以避免出现常见问题。

RACV汽车服务总经理Guy Hummerston表示:“夏季极高的热量给许多发动机罩下部件施加了额外的压力,尤其是散热器,连接冷却系统和电池的橡胶软管。”

定期维修汽车可以避免大多数故障。将对冷却系统进行压力测试和检查,并更换冷却剂,该冷却剂将热量从发动机中带走并在通过散热器时对其进行冷却。

“我们还建议驾驶者定期测试他们的汽车电池,以免造成任何不便。”

夏季也恰逢鲜为人知的标注类型激增。

NRMA运营经理蒂姆·莫格里奇(Tim Moggridge)说,节日期间,路边工作人员面临各种古怪的挑战。

他说:“显然,在夏天,汽车的停工措施就增加了-在海滩附近丢失钥匙或从人们的口袋里掉出来的那种东西,”他说。

“人们通常不会想到的是扁平轮胎。在夏季酷热的一天当中,人们的趋势正在增长,我不会更换轮胎–我会把NRMA叫出来

看来普通的驾车者没有一个人。莫格里奇表示,他注意到大型公司,例如澳洲电信(Telstra)或悉尼水务(Sydney Water)在更换扁平轮胎方面也采取了类似的策略。

他说:“由于职业健康和安全,他们以前禁止员工更换轮胎,此后需求增加。”

根据莫格里奇的说法,呼叫者中的另一个普遍问题只是开汽车。

他说:“有很多人通过认为自己的汽车在起步位置而不是停在停车位置(这意味着起动马达不会翻转)而无法起动而感到惊讶。”“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往往会通过电话更好地提出疑问,并设法纠正这一问题,但是每时每刻,人们都会漏网,路边的工作人员会冒险提供帮助。”

夏季还可能对路边人员造成严重的紧急情况,主要是因为气候炎热。

莫格里奇说:“我们对在夏天把婴儿锁在车里的意识提高了。”

“那是真正令人担忧和危险的事情,我们将其视为紧急工作。我们仍然每个月要处理200个。平均来说,任何地方最多可以进行200个紧急工作-无论是婴儿还是狗,都将主人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