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Model 3,多少时间?

2020-05-04 07:45:35来源:

对于遵循特斯拉(NASDAQ:TSLA)Elon Musk现在已经知道Model 3将于3月首次亮相,今天它已通过社交媒体网站宣布。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美国今天报道说它将在两年内准备就绪,这将与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里诺市郊的大型电池制造厂GigaFactory的建成相对应。

美国的故事和特斯拉尚未发布Model III的预期范围。到目前为止,有报道将汽车的预期行驶里程定在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200至250英里之间。之前,我曾写过有关下一代日产Leaf的预期行驶里程及其将于2017年推出的330纯电动英里的预期行驶里程。因此,此时距离问题仍待解决。我们三月份会知道更多吗?我希望如此,但到现在这一猜测将继续下去,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特斯拉是否超过了日产Leaf的预期范围,或者它们是否会在雪佛兰Bolt规定的EV行驶里程附近出现(不要与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总体而言,期待已久的Model III将在两年内问世,届时将具有竞争优势。

尽管最近较低的汽油价格可能会对电动汽车的销售产生负面影响,但长期的油价肯定会在2017年之前上涨,我之前曾写过文章推测当前的电动汽车销售可能会因这些产品的发布而受到损害。扩展范围的电动汽车即将出现。确实存在对扩展级电动汽车的迫切需求,因为目前超过100英里以外的许多产品目前大多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总体而言,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有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扩展范围的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