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NMN真实效果评估 NMN效果真相探究

2021-01-31 16:30:07来源:网络

临近春节,很多人都打算将NMN产品作为新春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让前沿科技来守护家人们的健康。但是,如今NMN市场中品牌繁多、产品各式各样,对于那些缺乏NMN行业专业知识的人来说,怎样选才能不踩坑呢?

据悉,由于国外的所有NMN产品只能通过跨境保税这一种方法进入中国市场,所以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天猫国际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众多NMN产品的厮杀主战场。就在不日前,天猫国际发布了丽人海外膳补销量榜单,其中,一家来自新西兰的基因科技大牌EZZ凭借其累销十万+瓶的成绩从众多NMN品牌中杀出重围,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EZZ究竟有何来头?据记者调查发现,EZZ是一家专注于人体基因抗衰老研究的老牌企业,其所有产品研发主要依托于位于新西兰的基因研究中心。此外,记者了解到,其实EZZ并不是NMN行业的第一批先行者,在此之前,NMN市场主要由日本、美国等国家的品牌所占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有的NMN产品已经逐渐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了。在这样的背景下,EZZ NMN出现了。

据悉,EZZ凭借旗下强大的科研实力,一举改变现有NMN产品30%左右的低吸收转化率问题,将吸收转化率提升至了98%。而且与众多获得美国FDA认证的品牌不同,EZZ NMN还成为了全球首个获得最权威检测机构澳洲TGA认证的产品。

2020年末,EZZ重磅发布EZZ NMN150000基因能量片,在保持98%的高吸收转化率的基础上,将一片NMN基因能量片中的NMN含量提升至15万微克。据悉,这是全球所有NMN产品中吸收转化率和NMN含量最高的一款NMN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