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出色的驱动器:奥地利Nockalmstrasse

2020-07-13 11:53:22来源:

如果说奥地利的Nockalmstrasse不是地球上最漫长的道路之一,那么我就是个优柔寡断的冠军。

这条宁静,平坦的路段长34公里,发夹52条,是的,是52条光荣的折弯!–越过山脉和山谷,最高点上升到海拔2049米。

位于奥地利南部卡恩滕州克恩顿州的Nockalmstrasse(或Nockalm路)坐落在美丽的Nockberge国家公园的中间。公园的名字来源于诺克伯格山脉(或称为诺肯裂片),其独特的圆形外观与大多数锯齿状的山峰不同,它们遍布欧洲的高山地区。

这条道路将里瑟河谷和上古克河谷连接起来,并于1981年开放。表面几乎是完美的,拐角处也很平衡,如果您选择稍微伸展右腿,则笔直的伸展动作很丰富。

我在最近的“ Alpen Tour”品牌的奥迪RS5 Cabrioleton上进行了攻击,并很乐意为这次旅行推荐一辆敞篷车,具体取决于您一年中的几点。自上而下,您可以看到山腰,至少在这种奥迪汽车的情况下,您会欣赏到令人愉悦的汽车声带。但是,正如我们在旅途中发现的那样,天气可能会发生剧烈变化,但道路通常在白天(从上午8点至下午6点)的5月至10月开放。摩托车骑士从欧洲各地蜂拥而至,但晚上禁止骑摩托车。

从东北的Innerkrems入口开始,我立即介入了一段1900公斤的摔角,经过一段弯曲的弯道,然后将我的脚放在陡峭的斜坡上。4.0升V8从发动机盖下方传来一股惊人的渐升声,接近8250rpm,我在选择下一个挡位之前跑出了直路。那将是第三...

当您从海拔仅1250m的茂密森林部分攀登至Nockbergs的高处时,您会注意到植被消失了,如果您注意外部温度表,则在您饲养时可能会下降到个位数风吹拂的高地。如果您保持警惕,您可能会遇到风景秀丽的有利位置,欣赏下面山谷的壮丽景色。

您很快就会到达许多路边中转站,包括古怪的“Pfandelhütte”,在楼上有个有趣的展览,被称为“ Im Reich der Murmeltiere”(在土拨鼠王国),专用于称呼该地区的毛茸茸的土拨鼠。

土拨鼠是当地产业的收入来源–他们不仅想将Attenboroughs吸引到该地区,而且还寻找天然油,这些天然油据称能够缓解关节炎疼痛。如果您有机会跳下车走开道路,您可能会听到这些小动物在山谷间相互呼啸。

从这里开始,这条像意大利面条的拐角线在山口中途连接在一起,似乎它们是由计算机游戏程序员在景观上着墨的–它们光滑,可拥抱并且提供出色的弧度变化。道路也有很多起伏,大多数主要拐角处都有海拔标记。经过大约20个发夹后,您将到达海拔1950m的地方,在那里您会找到Schiestelscharte自然步道,这是通往Windeben湖的一小段步行环路。

从这里开始,这条路开始缓解困难,弯弯弯弯曲曲,剩下的几根发夹还伴随着更多醒目的景观和绿色植物。通行证结束时,您将经过Winkl Hut,如果需要喘口气,附近还有一些步行可做。从这里出发,到大众汽车公司年度Worthersee活动举办地克拉根福(Klagenfurt)大约一个小时。

Nockalmstrasse是您希望可以一​​遍又一遍的道路。不仅是因为技术上的驾驶方面,也不是因为大篷车和拖车不允许上路-而是因为在A点和B点之间有很多景点。

哪里:奥地利Nockalmstrasse

多久:您可以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完成单程穿越,但我们建议您花一天时间探索该地区。

理想车:如果天气允许的话,会突然露出东西。只要它能很好地转向并且有不错的刹车,它就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