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汽车税将如何变化?

2020-05-11 15:45:37来源:

在秋季声明中,菲利普财政大臣宣布了新的《车辆消费税》措施,该措施将于4月1日生效。由于通货膨胀,某些汽车的价格每年可能上涨多达65英镑-年龄和排放水平会影响其变化幅度。

哈蒙德总理宣布,VED的增加将为2020年至2025年之间英格兰道路网络的升级和维护提供资金-所有募集的资金都专门用于此目的。

预计2020年也会进一步上升,但这是今年春季驾车者可能因税收增加而受到影响的方式。

在2019年4月1日之后从新车购买的汽车,费用将从5英镑增加到65英镑。

但是,与最后一组VED价格一样,不符合RDE2排放法规的柴油车型的价格会更高。替代燃料的车型也将比标准价格优惠10英镑。

点击此处在新窗口中打开图像

纳税第一年之后,汽油和柴油车的标准税率将从140英镑提高到145英镑,而AFV的标准税率将从130英镑增加到135英镑。

零排放车辆将不会加息。

对于在2001年3月至2017年3月之间注册的车辆,每年排放的最大费用增加为£15,对于排放超过226g / km的二氧化碳的车辆。

在121至175g / km二氧化碳之间的汽车,费率上涨了5英镑–而在176g至225g / km二氧化碳之间的车辆,二氧化碳费上涨了10英镑。

排放量高达120g / km的车辆将看不到任何税收变化。您可以在此处搜索车辆排放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