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内饰简洁清晰 或将采用四座版本 凯翼炫界Pro内饰设计草图曝光

2021-01-29 12:18:17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凯翼旗下全新SUV内饰设计草图,其布局简洁并搭配了黑橙撞色设计。据悉,新车将正式命名为炫界Pro,动力上除了搭载1.5L动力外,或将新增1.5T动力系统。按照此前规划,该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内上市销售。

新车,凯翼全新SUV

外观方面,从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两侧将采用造型较为犀利的大灯设计,并且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下方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中网内部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点缀,使前脸看上去动感时尚。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上布置了大量荧光绿色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此外,隐藏式门把手和黑色车顶加深了整车的神秘感。

新车,凯翼全新SUV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在后保险杠下方也布置了荧光绿色装饰条,搭配车顶后方小型扰流板,使新车尾部看上去极为动感。此外,后备厢设计凹凸有致,看上去也更加具有立体感。

新车,凯翼全新SUV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简洁明了,看上去十分通透,内部采用橙色和灰色的搭配,橙色代表活力,而灰色看上去更显档次。同时,中央出风口下方的 空调控制按钮也使用了与飞机按键相同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前卫。

新车,凯翼全新SUV

车厢内部,通过设计草图看出,新车或将采用四座设计,前排座椅看上去包裹感很强,后排座椅更加宽厚,预计乘坐体验感也十分不错。同时,在地板上也没有明显凸起,整个后排空间还是非常理想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新增1.5T动力系统。不过详细的动力参数官方并未公布,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