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用NMN找回随意挥霍的青春

2021-01-31 12:30:01来源:网络

老徐今年46出头,是某施工队设计人员。已经很多年没有通宵的自己为自己的体力感到惊讶,为了赶上进度,他已经连续通宵工作两天,按照老伴儿的意思,这是作死的节奏。要是在以前,老徐是有心无力,每天晚上10点上床,在床上墨迹个把小时,昏昏入睡,哪有时间和精力熬夜,想都别想。

事情出现转机出现在一种名为赫曼因NMN的“不老神药”,3个月前开吃,老徐深感精力和体能爆棚,到现在渐入佳境,说起熬夜,加班不比年轻人差。老徐年轻时候算是富二代,父亲是乡里有名的万元户——那个时候的万元户比现在的千万身家也不差。年轻时候的老徐鲜衣怒马,无所事事,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想把以前浪费的时间弥补回来。这个岁数,设计这行业太容易被年轻人淘汰,不努力就是等死。

像老徐这样的人不在少数。比利时某家杂志曾针对60岁以上的老人做过一次调查问卷:你最后悔什么?问卷中已列出10项人们容易后悔的事,供老人选择。

92%的人后悔年轻时不够努力导致最终一事无成;73%的人后悔年轻时选错职业;62%的人后悔对子女教育不当;57%的人后悔没有好好珍惜另一半;45%的人后悔没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其中,老人最后悔的两件事为事业方面的问题,其次是家庭方面,再次就是健康问题。

不管是想干出一番事业还是想维护好自己的小家庭,都应该有健康的身体为基础。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实际上,上面所有的后悔都是因为青春不能再,岁月不饶人。

许多年轻人会误以为只有老人才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他们最信奉的一句话是"年轻没可以百无禁忌",所以会毫无顾忌地熬夜加班、打游戏、刷手机,在他们的字典里年轻就代表着要努力拼好好玩儿,肆意糟蹋自己的身体,真的是这样吗?

茨威格曾说:"一个人年轻的时候,总以为疾病和死神只会光顾别人。"

根据《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表明,我国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7成人有过劳死危险;每年猝死人口超过55万,每天有10000人确诊癌症。

这一组冷冰冰的数据,让人倍感痛心。与其等到老了来后悔年轻时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倒不如趁着还年轻赶紧加入养生行列,提前预防疾病,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要说后悔药,对老徐来说,赫曼因NMN就是他的后悔药。

除了经历更加旺盛,老徐最近已经练出腹肌了,这辈子他是第一次感受到腹肌,没想到是在快50岁的时候出现。

老徐的改变,自然得益于NMN的功效,还有一个原因,老徐想从新活一次,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和精力,所以非常的自律。最新研表面赫曼因NMN能增强身体的生物节律,对自律,戒瘾有帮助,所以老徐才会焕然一新,完全变了个人。

赫曼因是瑞典科学家,NMN之父汉斯冯奥伊勒歇尔平在1941年创立的辅酶公司,他因为在1909年发现和提纯了NAD被后人铭记,直到100年以后,NAD的前体NMN才在生命领域发出璀璨的光芒。

NMN在国内非常混乱,品牌多如牛毛,不少国内NMN品牌(国内不存在NMN品牌,是违法行为)利用低价、劣质NMN干扰市场,影响了行业健康发展,让消费者莫衷一是。购买NMN请认准NMN之父赫曼因——slc12a8肠溶+AMPK双效技术,抗衰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