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通用今年股价涨幅超特斯拉

2021-02-06 10:16:10来源:盖世汽车

从某种程度上而言,这反映人们对传统车企的电动车项目越来越乐观。

对于那些积极进行新四化转型的传统汽车制造商,市场正在给予肯定,这从汽车股票市场可以嗅出一丝端倪。

今年以来,福特和通用汽车的股价均上涨逾30%,超过特斯拉同期涨幅。在某种程度上而言,这反映人们对传统车企的电动车项目越来越乐观。

周四市场收盘后,福特汽车公布了2020年四季度财报。与此同时,福特汽车还宣布,到2025年前,福特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等领域投资达290亿美元。

New Street Advisors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lanoSaporu表示,传统汽车股最近的反弹可能就只是反弹。周四他在采访中指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汽车销售受到的打击不像其他消费领域那么严重。“像福特和通用这样的公司,他们的财务状况良好,并试图在传统汽车制造业这个不断变化的行业中推动转型。所以,我认为这些公司中的一部分成员能够生存下去,并且会变得更强大。这一进展投资者必须关注,而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的。”

特斯拉,特斯拉,福特

另外,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Todd Gordon在接受《贸易国家》杂志采访时表示,从技术角度来看,通用汽车的股票看起来特别有吸引力。Gordon称,由于通用汽车接近历史高位,任何回调都可以买入。周四收盘,通用汽车股价小幅下跌至53.92美元左右。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预期,通用将吸引更多投资人,包括一些重视科技、环保、社会和公司治理议题的投资者。

或许正如业界人士所言,我们或许正在见证汽车产业史上,一场重塑竞争和战略地位的巨大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