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汽车加强了卡斯凯在大型新广告活动中的领导地位

2020-07-22 11:53:52来源:

日产欧洲今天为其旗舰Qashqai跨界车推出了一项重要的新广告活动,强调了其作为首个推出该细分市场的汽车品牌的地位。该广告系列将“逍遥”标记为“原始的城市跨界”,提醒观众,逍遥是第一个,并且仍然是同类中最好的跨界车,从未满足于第二好的。

该故事由合作机构TBWA和Digitas LBI在日产联合汽车公司的内部创建,讲述了一个人讲述自己的日常生活的故事,而他却固守在白色的Qashqai身上,并继续强加于自己的生活中,隐含着这样的信息:Qashqai是做出的最佳选择。广告的结尾是“环视监视器”附带的Qashqai N-Vision特殊版本,该技术使Qashqai处于领先地位。

该广告采用独立摇滚乐队Royal Blood的配乐,并采用了大胆的新外观,感觉和语气。挑逗而有趣的语气是日产以前广告的一种演变,后者以前更注重车辆功能,而不是情感共鸣。

广告标语结尾是“如果您选择第二好的话,总会有第二个想法。”广告强调Qashqai是该类别的原始基准,使潜在客户确信他们在做出正确的选择。

日产欧洲市场副总裁让-皮埃尔·迪纳兹(Jean-Pierre Diernaz)表示:“逍客在跨界细分市场中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继续受到广泛欢迎。”

“尽管有新进入者进入交叉市场,但'Never Second Best'广告活动强调,Qashqai仍然是细分市场中的原创者和最佳人选。我们很高兴购买新车并非易事,这则广告会以有趣和挑衅的方式使我们的潜在客户放心,从而为日产广告树立了新的,更大胆的方向。”

该广告计划于2016年9月在部分欧洲国家/地区投放,该广告将于2017年1月在整个欧洲推出。Qashqai的“ Never Second Best”概念是更广泛的360度在线和离线营销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将在包括数字,社交,零售和CRM在内的所有渠道中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