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广汽本田1月销量增25.7%达77,625辆,缤智领涨

2021-02-05 14:16:39来源:盖世汽车

据广汽本田刚刚发布的1月份销量数据显示,2021年首月广汽本田共计销售新车77,625辆,同比增长25.7%,继续保持了去年良好的增长态势。其中,主力车型第十代雅阁、皓影和缤智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特别是缤智,1月份销量增幅高达83.3%,成功领涨广汽本田。

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销量,雅阁销量

2020款新缤智,图片来源:广汽本田

具体来看,1月份广汽本田旗下最畅销车型2020款新缤智总销量为21,001辆,同比增长83.3%,创下上市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该车于2020年3月进行了改款升级,之后销量持续上涨,最终创下了全年152,918辆的好成绩,相较于2019年同期增长31.7%。

其次是第十代雅阁,1月新车总销量为19,614辆,同比增长23.2%,延续了12月份的增势。在燃油版与混动版的双重助攻下,雅阁品牌22年累计实现销量250万辆,其中2020年卖出了215,479辆,成功夺得国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

皓影新年首月销量表现也十分亮眼,共卖出了16,904辆新车,同比增长31%,不过相较于12月增幅有所收窄。2020全年,皓影累计销量超15万辆,其中12月销量为27,206辆,同比暴增461.3%,夺得乘联会的12月SUV销量榜单第三名,仅次于哈弗H6和本田CR-V。据悉,当月皓影销量陡增主要原因之一是终端给予了较大的优惠力度。

其他车型方面,新款冠道1月实现销量6,838辆,同比增长53.3%。德赛锐·混动1月收获销量5,633辆,同比增长50.8%。如果加上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皓影锐·混动和凌派锐·混动,今年1月,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共计实现销量10,348辆,同比增长47.6%。

销量,广汽本田,广汽本田销量,雅阁销量

EA6,图片来源: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指出,目前品牌正加速推进电动化事业,除了已经初具影响力的锐·混动联盟,广汽本田也在积极强化纯电动产品阵营。去年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推出了首款纯电动SUV车型VE-1,随后广汽本田又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首款纯电动轿车EA6,并于今年1月在海口车展首次揭秘内饰。广汽本田表示,未来EA6将与VE-1一起,加速推进广汽本田电动化进程。

不仅如此,基于对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今年广汽本田还将持续推出更多搭载SPORT TURBO、SPORT HYBRID动力的新车型,提升混合动力与新能源产品的比例,加快进入电动化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