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陆虎发现号已加入红十字会紧急舰队

2020-05-11 13:46:42来源:

与红十字会合作,陆虎特种车辆运营公司开发了最先进的救生版本“发现”,该版本将由奥地利红十字会使用。

发现紧急响应车的一些独特功能包括配备了远程红外热像仪的八旋翼无人机和地理锁定功能,可精确给出所检测物体的坐标。

可以与其他救生工具一起从汽车后备箱中的集成命令中心进行访问。

Discovery本身也进行了许多升级,例如360度应急蓝灯,高强度聚光灯和远征车顶行李架。

它的3.0升Land Rover TDV6和全方位空气悬架意味着SUV可以快速有效地到达偏远的灾区,从而缩短了响应时间。

查看可用的路虎优惠

捷豹路虎特别运营总经理Michael Van Der Sande说:“我们的工程师与奥地利红十字会紧密合作,部署了路虎的技术和人才,以创造独特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该地区红十字会的需求。”

自1954年以来,陆虎一直与红十字会合作,并表示这不仅与汽车有关,而且最终与挽救生命有关。

借助这种新型高科技Discovery紧急响应工具,奥地利红十字会将能够比以往更快,更高效地完成这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