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如何与创世纪做到这一点?-质量,镇上唯一的游戏

2020-06-12 07:46:50来源:

我记得他们最大的卖点是价格便宜,但实际上价格便宜。在最便宜的意义上,廉价是廉价的。由于削减了所有成本,所以质量很差。他们的声誉和销售都下降了。

到2012年,他们已经扭转了质量差的声誉,以至于伊兰特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被评为年度北美汽车。运气倒是挺好的。

质量的提高一直是新奢侈品品牌的“创世纪”。

2008年,现代Genesis豪华轿车在北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获得了自己的年度北美汽车大奖,为四年后的伊兰特(Elantra)铺平了道路。Genesis受到了广泛好评,以至于现代汽车宣布,他们打算将Genesis拆分成自己的品牌,并在品牌内部进行进一步的迭代,包括生产可能的跑车。他们将扩大生产线。

在劣质的坩埚中,锻造了一条高品质的汽车生产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是的,您可能称其为坩埚。在推出日期的两年后,他们的销售额从264,000下降至90,000。幸运的是,对于现代汽车,他们聘请了一位新董事长,他决定生存的唯一方法是倒车并生产高品质的汽车。新任董事长钟梦谷立即向他的工厂经理们表示,质量差将不再被接受。他不仅发送备忘录,还去工厂看生产线上的质量。他告诉工厂工人打开引擎盖,看看是什么东西。他看到了一个杂烩,上面有不同颜色的螺栓和一群老鼠的电线,其中有些甚至没有连接。至少可以说,他不喜欢他所看到的。他看到了四个不同颜色的螺栓。工厂经理被叫出来并得到消息。从那时起,所有的螺栓都漆成黑色。他将质量控制部门的人员增加到1,000人,比之前的100人增加了1000%。他授权员工提出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高质量的建议。他大胆地预测,到2008年,他们将生产出比丰田更高质量的汽车。

好吧,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达到了这个目标,但起亚在J.D. Power最初质量检查中排名第一,2016年每100辆车中只有83个问题,现代以92个问题位居第三。只有保时捷以每100个故障84个的优势击败了现代,丰田以每100个故障93个的优势落后于现代。数量不多,但现代汽车仍然享有2016年的吹牛声。

更高的质量带来了更大的销量。

仅在2015年,现代汽车就从3.9%的市场份额上升到4.4%的市场份额。起亚的市场份额从3.3%上升至3.6%。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是换个角度来说,现代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13%,起亚的销售额增长了9%。真的有关系吗?好吧,在JD Power调查中,Smart品牌的排名最差,其销售额下降了28.4%。是的,我认为这很重要。

底线

不得不这么说似乎很愚蠢,但是对细节的关注,持续的警惕和员工的参与是实质上提高制造汽车质量的唯一方法。如果底特律三人希望在质量竞赛中与这个新的火力品牌竞争,那么他们最好继续努力。

质量...这确实是镇上唯一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