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on翔在雪鸟的翅膀上

2020-04-07 12:45:30来源:

案件:比家里更好的交易

汽车经销商里克·凯斯(Rick Case)说,从一月到三月,南佛罗里达州的人口,包括劳德代尔堡,棕榈滩和迈阿密,翻了一番,达到约1200万。

对于Case和其他经销商而言,大量的消费者涌入代表了商机。但是他们必须竞争。

每年,来自北方的退休人员都会在秋天到达,在春天离开。它们之所以被称为雪鸟,是因为它们模仿了黑眼的豆(也称为雪鸟)的小麻雀的季节性旅行。

对于服务人员Paul Morris和佛罗里达州怀尔德伍德的George Nahas Chevrolet的其他员工来说,雪鸟的到来是值得庆祝的。

雪佛兰专卖店的高级服务顾问莫里斯说:“当他们来到这里时,我们的服务业务将增长32%。”“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只是部门中的约会对象。”

那霸雪佛兰(Nahas Chevrolet)是The Villages(距离奥卡拉东南部的一个大型退休社区)最近的经销店之一,该村庄已连续两年被美国人口普查局评为“美国增长最快的城市”。目前,它有大约115,000名居民。

The Villages分布在三个县,拥有自己的报纸,电视和广播电台。但它的边界内没有经销商,因此像Nahas Chevrolet这样的商店(位于不到一英里的地方)看到了退休人员的许多常规和季节性业务。

每个Florida Rick Case商店都有洗车场。

认真的

雪鸟往往聚集在可以打高尔夫球,钓鱼,海滩和其他休闲活动的度假区,因此那些地区附近的经销商对他们的到来的影响最大。在代托纳比奇以西的Coggin DeLand Honda,销售经理Ian Riding表示,雪鸟的到来使他的服务业务增长了约18%。

部分原因是雪鸟通常年龄较大,并且在维修车辆方面更加认真。里丁说:“当需要他们注意的事情时,他们会照顾好它。”Coggin是美国第七大经销集团乔治亚州德卢斯的Asbury汽车集团的一部分。

骑马说,迎合雪鸟自然而然。他说:“他们是您想要的那种客户。”“而且这不仅仅是常规服务。如果我们告诉他们他们的制动器现在还可以,但可能需要在3,000英里左右的距离内注意,那么他们知道回家的路上将进行2,000英里的旅行,他们通常会告诉我们继续前进照顾它。他们知道自己的车辆,也知道如何保养它们。”

莫里斯说,雪鸟通常会在向南跋涉后到达服务地点,但是通常更常见的情况是在雪鸟回北之前,而不仅仅是在春季。许多雪鸟回家过感恩节,圣诞节或两者兼而有之。根据他们居住的地方,他们可能希望将四季皆宜的轮胎或雪地轮胎安装在车辆上,然后再返回。

乔治·纳哈斯·雪佛兰(George Nahas Chevrolet)使用“乡村”媒体以及直接邮件和社交媒体来接触雪鸟。“我们也出现在The Villages的每个电影屏幕上,”总销售经理Buzzy York说。事实证明,在剧院里做广告是一种有效而廉价的到达雪鸟的方式。

莫里斯:服务需求上升

添加库存

通常,从服务部门入手的客户会搬到商店的前面。约克说,雪鸟的到来使他的新车业务增长了18%到20%。“我必须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增加库存以照顾它们。”

凯斯,里克·凯斯汽车集团(Rick Case Automotive Group)首席执行官和J.J.总裁Jackintelle同意,当积雪飞舞时,销售额会上升,而不是下降。因此,他们全年保持高库存。“在我们的其他市场中,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即使在亚特兰大,也有下降的趋势。”

凯斯(Case)让雪鸟有很多理由去思考关于他的八个劳德代尔堡地区新车经销店的热情想法。

该组织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奖励卡,使他们可以享受折扣汽油和无限量免费洗车的机会。他们可以在未来的经销商购买(包括新车和二手车)折扣中获得积分。

除玛莎拉蒂和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外,凯斯还将售出的所有新车的出厂动力总成保修翻了一番,达到20年/ 200,000英里。

凯斯(Case)没有数据可以识别其客户中的临时居民,因为许多人在佛罗里达都有住所,但是他坚信,这些好处使雪鸟蜂拥至他的经销店。

凯斯说:“这促使他们在南佛罗里达购买新车或二手车,或在南佛罗里达州获得服务,因为无论在波士顿,匹兹堡还是在任何地方,与他们在家相比,他们都能得到比他们所得到的更好的交易。” 73。十几岁的时候,他获得了二手车经销许可证,至今已有54年。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里克·凯斯汽车集团(Rick Case Automotive Group)在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26位,2014年新零售量为23,016辆。除佛罗里达商店外,该集团还在克利夫兰和亚特兰大地区设有经销商。

凯斯(Case)在戴维(Davie)的六层,60万平方英尺的本田经销店生意兴隆。该经销店可容纳1,500辆汽车,一家理发店,一个八泵加油站,距离佛罗里达州的两家经销店只有五分钟路程。他的每个经销店都有自己的直通式洗车场。

签约了2002年推出的Rick Case Reward Club卡的客户在购买车辆,零件,配件或服务时会获得积分。

例如,购买新的或二手的汽车可获得100,000点。客户推荐的车辆购买可增加50,000点。每1,000点可兑换1美元折扣,购买服务,零件和配件最多可获得10%,购买新车和二手车最多可获得5%。

凯斯以2%的价格向客户出售汽油,以支付信用卡费用。

他还利用自己的加油站和洗车场来展示新车型和促进销售活动。他补充说,这两种便利设施都能使客户定期回到他的经销店。

他说:“他们每周要拜访我们一次或两次,无论他们想要加油还是洗车。”“当他们考虑服务或需要新车时,他们要去哪里?这是一个很棒的保留程序。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