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我应该买什么小型拖车?

2020-07-05 17:55:04来源:

罗伯特计划带顶篷或其他小型旅行车在澳大利亚旅行。一定程度上的非柏油路面驾驶将被提上日程,但这将是碎石路,而不是挑战沙漠路。他真的需要那么多旅行车爱好者选择的大型四轮驱动汽车吗?还是没有那么笨重的汽车能胜任这项工作?

预算

不提供

入围名单

根据罗伯特购买的大篷车,他的牵引范围从千斤以上(最轻巧,无褶边的露营拖车)到多达1500公斤(所有小装饰品都更大的活顶)。

而且他将希望在自己的汽车额定功率和所拖曳的重量之间保持良好的安全裕度-25%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因此,我们真的希望潜在竞争者的额定额定载荷范围为1300kg至2000kg。

好消息是罗伯特当然不需要大型的四轮驱动车就能获得这种容量。如果他想完全避免整个4WD / SUV课,他也可以这样做。

但是,我们不排除停留在越野车之内的原因,因为它们不必很大,并且可以在拖曳角色中提供一些有形的资产。

Holden Commodore Sportwagon,37,490美元起

这款Holden的最大牵引能力可达2100kg,其V6和V8发动机的转速较低,使这项工作相对轻松。

其广阔的空间,轻松的骑行和实用的旅行车车身–后者是在福特Falcon竞争对手面前获得演出的主要原因–在旅行中是个优势。

Holden拥有广泛的经销商网络也不是一件坏事,而且终生实行固定价格的维修制度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尽管Commodore的体积比大型4WD小得多,但它的体积并不小。它的汽油发动机很渴,没有柴油发动机。

基本的Evoke减少了1600公斤的最大牵引能力,并且在牵引时不希望有的东西–节省空间的备用零件。

阅读Drive的Holden Commodore评论:

Holden Commodore VFII SV6第一驱动器

霍顿准将运动旅行车vs马自达6旅行车

现代图森,27,990美元起

现代汽车的最大牵引能力为1500公斤(汽油)或1600公斤(柴油)。它宽敞,实用,驱动良好,全轮驱动车型具有额外的牵引力,在牵引作用中可能会派上用场。柴油机型号的低转速运转可靠是另一个理想的特性。

它具有标准尺寸的备用轮胎(相对于日产的X-Trail等潜在诱人的替代品而言,这是一个关键优势),并且享有五年工厂保修。在车辆使用寿命内,维修费用是固定的。

但是,如果罗伯特的大篷车停在健壮的一面,其牵引能力可能不足。无论如何,他将需要指定一个附件拖把套件,以将其100公斤的拖车下载限制提高到140公斤(下载的拖车通常占所拖曳总重量的10%)。

如果他想要全轮驱动或柴油,他将需要分别预算三万八千美元或四万美元以上的开支。

阅读Drive的现代Tucson评论:

现代图森vs斯巴鲁森林人对决

中型SUV路试比较

斯巴鲁森林人,$ 29,990起

斯巴鲁的汽油版本似乎没有比现代竞争对手好,它们的额定重量为1500千克,但限制较小,150千克的拖球下载限制。柴油机可将重量提高到1800kg / 180kg。

所有型号均为AWD,因此您无需花费很多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牵引力。柴油型号的价格也很诱人。

所有林务员都有全尺寸的备件,舒适且功能齐全,在该细分市场中一些较为平衡,精致的道路礼仪。

但是,斯巴鲁的介绍太过陈旧,柴油车型也没有很多替代品那么快(包括现代汽车)。

日本品牌的固定价格维修制度具有该组的最短寿命(三年/ 75,000公里)和间隔(每年/ 12,500公里,而其他汽车每年/ 15,000公里)。

阅读Drive的斯巴鲁森林人评论:

第一个细节:2016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2.0D-S新车评论

现代图森vs斯巴鲁森林人对决。

云端硬盘推荐

霍顿(Holden)在拖带作用方面能提供最多的服务,但其尺寸和缺乏柴油选项是三思而后行的原因。

现代汽车则采取相反的策略。它是该组中效率最低的牵引车-尽管对罗伯特(Robert)而言可能足够有效-但如果他只想进行日常驾驶,可能会赢得胜利。

将斯巴鲁放在首位。它不能完全与Commodore的牵引力或图森的所有权吸引力相匹配,但是在避免缺点的同时,它在各个方面的得分都很高。诱人的价格可以赢得胜利。

有兴趣购买Subaru Forester?Visitour Subaru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Holden Commodor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Hyundai Tucson?Visitour Hyunda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