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四代赫曼因NMN 男人的发动机

2021-06-04 08:30:08来源:网络

为什么说第四代赫曼因NMN是男人的发动机燃料呢?那你就先要知道男人的发动机是什么?肾是男人的发动机,肾功能强大,干起活来再能认人满意。所以男人的发动机好不好,决定了男人的自信程度。而第四代男款赫曼因NMN产品从最大程度上给你的发动机提供持续的动力。那赫曼因NMN给男人的发动机提供的动力从哪些特征能够看的出来呢?

image001.png

想知道有哪些特征,先了解下第四代赫曼因NMN有哪些效果。

赫曼因NMN的效果有:能抗衰老、能调节生物钟规律、产生生命活动所需的能量、增强免疫力、修复神经系统、预防三高和糖尿病、预防性血管病、能修复基因、能修复肾损伤、能加快新陈代谢、能保护视力和听力、能美白保湿,紧凑面部肌肉,改善眼皮下坠造成的三角眼、能恢复绝经的效果、改善女性生育能力、治疗脱发,改善发质等效果。就这些赫曼因的效果来说,其中就有一点就能够修复肾损伤,这不就是修复男人的发动空吗?

image002.png

男人发动机的特征有。

一是有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当然不是染色的。

中医认为“发为肾之华”,头发乌黑亮泽不脱落,说明肾气很足。相反,头发枯燥有白发、易脱落,都是肾气不足头发得不到滋养。NMN有治疗脱发和改善发质的效果,所以长时间服用赫曼因NMN产品,能过在修复肾损伤的同时,增加肾气的产生。

image003.png

二是人体毛发旺盛,胡须黑亮。

体毛强不强,代表着肾功能好不好。民间流传着一句话“好男一身毛”,好多女性比较喜欢体毛多的男人。体毛也是受肾气的影响,肾气足则会体毛旺盛。而且胡须黑亮显得性感迷人,肾主毛发,所以胡须黑亮,也是男人肾好的表现。根据一位赫曼因NMN服用者的反馈,在服用NMN一个月之后,整个生体的毛发进行了第二次生长,由此可见NMN对增强肾能力是有明显的好处的。

image004.png

三是人体的听力好,再加上有一口好牙。

NMN能改善视力和听力的效果,不且是消费者反馈的结果,更重要的是也有实验室的验证。同样中医认为“肾开窍于耳”,所以人的听力好坏,完全取决于肾脏的好坏。牙齿容易松动、脱落,说明肾气不足,因为肾主骨,牙齿是人体最坚硬的骨头,有一口好牙,是肾好的表现。

image005.png

四是腰力好才能表示肾好。

腰力不好的只能说明你的肾出问题了,因为中医认为“腰为肾之府”,肾虚第一反应就是腰部,一个肾不好,腰一定不好。只要你的腰力很好了,从侧面也能看出你的肾脏肯定不错,肾气足能力就好,主要能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