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次驾驶-大众Alltrack

2020-05-28 09:47:31来源:

从澳大利亚内陆开车穿越奥地利山区的泥泞和泥泞的道路是不可能的,但是当您驾驶新的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时,就不可能忽略另一个内陆的想法。

Subarus Outback自1990年代中期以来一直在高乘旅行车利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尽管大众汽车的姊妹公司斯柯达(Skoda)提供了明锐的全轮驱动版童军,但几乎没有什么竞争对手。

就像傲虎和童军一样,新的帕萨特Alltrack具有抽空的后卫,更多的越野保险杠和升高的悬架,使其外观更加坚固,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拥有更好的能力。

大众汽车原本计划在冰雪中启动汽车,但异常温暖的天气使其冰上驾驶体验比原计划更加泥泞和发情。虽然这对大众汽车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条件已经接近全车道将要在澳大利亚处理的条件。

在冰路上的深厚车辙,软雪和大泥泞的水坑中,Alltrack达到了预期。它能够处理粗糙的东西,但偶尔刮擦车身表明它无法应对严重的越野情况。

但是,它非常适合偶尔进行的滑雪旅行或到农村的短途旅行。行驶高度增加了30mm,前后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以增加离地间隙。这增加了进近,倾斜和离场角。

如果进行重击,则底板(包括发动机,变速箱,排气和油底壳)将由钢板保护。

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将在澳大利亚Alltracks上标配。它将与公司的XDS电子限滑差速器(目前仅使用运动型Polo GTI,Golf GTI和Scirocco R型号)合作,以使Alltrack在密封表面上保持稳定。

Alltrack配备了大众汽车越野计划,该计划以前仅在Tiguan和Touareg上可用,以在旅途变得崎or不平时提供帮助。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激活,它可以以高达30 km / h的速度运行,并改变了几种汽车系统。

这包括增加松动表面上的防滑制动器的阈值,激活坡道下降控制,使油门响应变钝以及提高自动变速箱中的换挡点,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控制。

尽管在路上,Alltrack和常规的帕萨特旅行车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不足为奇。

是的,在有些颠簸的情况下,它的骑行感觉更柔和,更顺滑,转弯时有轻微的侧倾,但总的来说,它仍然像普通的帕萨特一样行驶。

在发动机罩下,澳大利亚人只会获得欧洲四款发动机中的一种,而帕萨特其他车型已经使用了125kw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凭借350Nm的扭矩,它可以很好地承受Alltrack的额外重量,而牵引力没有明显差异。尽管您不会称其强大,但它确实足以将自己拉上山坡或超车。

声称的综合油耗为每100公里5.9升,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大众汽车的许多节油“ Blue Motion”技术。125TDI装有停止启动和电池再生功能(智能交流发电机,在汽车滑行或制动时为电池充电)。

125TDI的制动牵引能力为2200kg。

除了一些装饰点缀以及在门槛板和下仪表板储物盖上增加了“ Alltrack”标记外,其内部与正常的帕萨特几乎保持不变。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Alltrack将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市,但价格仍保持在合理水平。

虽然最初将只提供125TDI,但如果澳大利亚人拥护Alltrack,欧洲将有103TDI和155TSI型号。

在欧洲,Alltrack要求比常规的帕萨特旅行车多2700-3000欧元的溢价,并且这里可能会有类似的利润。125TDI帕萨特旅行车的售价为$ 45,990(加上成本),预计Alltrack的价格约为50,0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相比之下,斯巴鲁傲虎2.0D高级版起价为46,990美元(不含成本)。

最终,Alltrack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并填补了Tiguan和Touareg之间的空白。显然,这是一种利基模式,但是它具有吸引买家远离内陆地区的资格。

大众帕萨特Alltrack

特价:2012年10月型号阵容125TDI 4MotionPower和扭矩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125kW / 350Nm燃料消耗/排放:5.9L / 100km新功能:发动机:125TDI由常规的帕萨特旅行车带出。它具有许多大众BlueMotion节油功能,包括停止启动和制动能量回收。传播:仅适用于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两种车型上的标准配置还包括大众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XDS电子限滑差速器,目前已在Polo和Golf GTI车型以及Scirocco R上使用。与常规的帕萨特旅行车相比,变化不大。有“ Alltrack”品牌的门槛板,座椅上的Alcantara装饰,以及表盘和踏板的铝质外观。外:新的保险杠可提供更好的越野性能–离地间隙增加了30mm;接近角从13.5度提高到16度;偏离角从11.9度增加到13.6度,倾斜角从9.5度增加到12.8度。还有一个新设计的17英寸合金轮毂;可选18英寸合金。这是首款配备大众越野全轮驱动系统的大众乘用车(而非SUV)。发动机,变速箱和排气装置由钢质车身底部防护装置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