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推出上限价格服务

2020-07-10 12:53:30来源:

避免了上限价格服务计划后,马自达终于与大多数制造商一起推出了新的服务计划。

但是,尽管其他制造商提供的上限价格服务交易在设定的时间段后到期(有时在昂贵的工作之前),但马自达却宣布将为汽车的使用寿命引入上限价格服务。

马自达Service Select将会每10,000公里提供汽车维修服务,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这将使该品牌当前六个月的服务间隔正常。

此举使斯巴鲁成为前十大品牌中唯一不采用上限价格服务的制造商。

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阿尔法-罗密欧和道奇在内的数家汽车制造商也未提供所有车型的最高限价计划。

马自达发言人史蒂夫·麦克维弗(Steve Maciver)在去年12月告诉Drive时,在宣布交易的几周前,设定上限的价格服务“现在还没有出现”。

马自达(Mazda)老板马丁·本德斯(Martin Benders)表示,此次更改的时机恰逢新Mazda3的发布,这是客户反馈的结果。

他说:“客户在问“为什么我们没有固定价格计划,为什么必须要有一个适合所有人的尺寸”。

这一变化使马自达澳大利亚以前的6个月,10,000公里的服务要求与海外每年20,000公里的服务要求更加接近,并将使短途开车的人的维护成本减少一半。

Benders说,这对客户来说是一个胜利。

他说:“它可以确保根据客户实际使用汽车的方式对客户的车辆进行维修。”

“由于减少了服务间隔,普通客户将节省资金。”

制造商并未降低或增加服务成本,这将保持与马自达网站上当前设定的水平相同。

该计划于2月份对新的Mazda3生效,其他所有车型也将于7月之前生效。

当前型号的马自达汽车的车主将能够利用新的服务结构,该服务结构将不仅限于2014年以后销售的新车型。

服务的价格将有所不同,新Mazda3的2.0升车型的计划维护价格为每10,000公里介于286美元和313美元之间。

该品牌表示,其服务计划将使新款Mazda3成为同级中第二便宜的汽车,仅次于现代i30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