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Tesla P100D充满电可提供40%的功率差异

2020-05-05 13:46:35来源:

根据DragTimes在不同充电阶段以Ludicrous +模式测试Tesla Model S P100D的结论,得出的结论是,随着充电状态(SOC)的降低以及最大功率输出的增加,0至60mph的速度会变慢。

对Model S进行测试的Brooks Weisblat首先以10%的电池电量进行充电,然后再将其变为25%,50%,75%,然后充满电进行测试。已发现,在10%时,0至60mph的时间是3.9秒,在25%2.9秒,50%2.7秒,75%和100%2.5秒时。10%时的最大功率为329kW,而100%时的最大功率为576kW。SOC为10%时,无法使用启动控制和Ludicrous +模式。P100D于2017年1月推出了Ludicrous +模式,允许0-60mph时速为2.4秒。但是,此时您将需要理想的条件,并且可能需要粘性的拖拉条。

最近还浮出水面,特斯拉已经争议性地实施了一种功率限制算法来限制Ludicrous +模式的使用量,但这是为了防止由于过度使用最强大的模式而造成不必要的磨损和对动力传动系统的损害。

这些测试基本上表明,电动汽车现在和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都可以像其他电子设备一样工作,它们处于充电的最低点时,它们的电压和功率输出将最小。这意味着,如果您想从电动汽车获得最大性能,那么最好不要将总电量理想地降低到非常低的水平,但这是电动汽车的总体思路和规则。

该测试显然适用于0至60次,而不是一般用途,但确实可以很好地了解特斯拉和电动汽车通常如何根据输出功率随时间变化来处理其功率。就像我们使用智能手机一样,我们现在可能需要开始考虑我们的车辆。功率水平至关重要,如果您想从我们的车辆中获得最佳性能,请确保始终保持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