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达契亚车型增加特别版SE Summit

2020-06-21 15:45:46来源:

达契亚(Dacia)推出了一个名为SE Summit的新特别版,现已可以订购Duster,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 Stepway。特别版是根据每辆Dacia轿车的最高内饰水平确定的。

特殊版达契亚汽车的起价为:Sandero Stepway的10,995英镑,Logan MCV Stepway的12,295英镑和Duster的15,195英镑。首批客户交付将于今年6月进行。

选择新的SE Summit内饰时,这些达契亚汽车的其他内饰版本附带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均可用。

适用于Stepway型号的新套件和样式

每个达契亚模型的SE Summit版本都提供了设备升级和独特的样式修饰。例如,Sandero Stepway和Logan MCV Stepway接收16英寸的深色金属轮毂,以及一个名为Nordic Grey的新金属烤漆作业。Sandero Stepway提供了另一项独家涂漆工作,称为Magma Orange。

在这两款车的SE Summit版本中,机舱内饰都采用了独特的内饰,其中包括橘色的滚边和缝线,以及以相同颜色绣在座椅面料上的Stepway徽标。橘红色的细节也被添加到机舱的其他部分,包括中控台盖和通风孔周围。

SE Summit形式的Sandero步道和Logan MCV步道的其他设备包括后部停车摄像头和前中央扶手。由于这些汽车是基于获奖者装饰(比SE Summit的价格便宜800英镑),因此这两款汽车都已经具备了空调,带卫星导航的多媒体系统,蓝牙和后停车传感器等功能。

除尘器的独特外观

基于SUV Prestige饰面版本的Duster SE Summit,获得了独家的北欧灰金属漆工作以及16英寸的钻石切割黑合金轮毂。

与其他SE Summit车型一样,Dusters座椅采用了Burnt Orange滚边和针脚,并且在面料上绣有Duster这个名字。地毯垫和通风孔周围也以“焦橙色”突出显示。

Duster SE Summit的价格比Prestige的装饰高出1,000英镑,Prestige的装饰已经包括后置停车摄像头,带卫星导航的媒体系统和Siri Eyes Free语音控制等设备。

查找新达契亚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