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强的链接–汽车追踪侧轨

2020-05-31 07:46:48来源:

任性的配偶与情人过夜后,从“州际商务旅行”返回家中。但是受冤ed的伴侣会从汽车的防盗跟踪系统中获得证据,这不是一夜之间就停在金斯福德·史密斯机场,而是停放在时髦的内郊。

惊呆了,抓着一个解释,把一个错误的人抓住了。击败偷车贼的最新技术困住了两个计时器。

大多数人都知道,使用卫星或蜂窝电话网络监视未经授权的移动的汽车跟踪系统使专业的汽车盗贼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先进的防盗锁和最新的数据点识别技术为防盗装备增添了魅力。

GSM汽车追踪技术的主要目的是打击盗窃,但实际上是一种个人车辆监控器,其替代用途包括与家人保持联系。

这里提到的跟踪技术是一个本地开发的2000美元的系统,该系统集成了全球定位卫星定位和GSM电话通信系统。

被称为Genius –在这里没有虚假的谦虚–它被设置为在伪装的车载移动电话和所有者或追踪器访问的任何标准电话之间进行通信。

例如,维修人员现在已经注意到,如果他们以超出正常水平的速度和远离基础的路线沉迷于一些未经认可的“轨道测试”,则Big-Brother技术正在监视并报告给可以与之连接的车主并直接讨论不当使用。

同样,公司汽车的销售人员知道,他们不能再接听电影或一日板球了。

父母正在使用Genius系统(由悉尼公司Rojone开发)来检查青少年的驾驶行为和漫游习惯。

一位母亲告诉《周末行》:“当我出国时,我20岁的儿子喜欢用我的车。”“我不介意他开车,但如果他滥用特权则不会。”

“从州际或国外出发,我都可以进入我的历史记录,它告诉我他去过哪里以及他在做什么速度。

“如果我对他的驾驶不满意,那么我可以进入禁用功能,并通过电话从另一个州甚至另一个国家/地区固定我的汽车。即使他有一把钥匙,他也不能覆盖它。

精彩。距离20,000公里处有保姆服务。

如果家庭成员或同事需要从机场停车场收取车辆,则车主可以在预定时间或提示时从其目的地解锁汽车。然后可以取回点火钥匙,并启动和驶离汽车。

该系统还可以进行编程,以使汽车每小时有效地响动车主,说“我可以”。

无论出于何种原因,Genius都会全天候地确定您的汽车位置。它可以建议速度和方向,这对于那些航行严重不足的人来说非常方便。在漆黑的夜晚,没有人会在一个陌生的郊区失去希望。

许多驾驶者从车上走开,然后想:“我锁好车了吗?”使用此系统,他们可以拨出手机,拨打汽车并触发Lock来安心。

“超速”传感器可以记录对公司车辆或租赁汽车的滥用。这将成为将于八月发布的第二代Genius II软件包的标准功能。

但是,一些运营商怀疑毒品交易商正在使用该技术来跟踪货运。另一方面,警察可以使用相同的技术来追踪毒品运送者。

Genius使用语音电话而不是短信,后者的优先级较低且速度较慢。通知业主的潜在麻烦几乎没有延迟。在车门打开或点火开关打开后的六秒钟内,汽车向车主发出了隐蔽且无提示的语音呼叫。

Genius还会发送备份文本消息,以提供位置坐标以及时间和日期信息。

车主始终可以控制车辆的监控;授权访问受到PIN安全性的保护。所有者聆听语音菜单,进行选择并听到选择的信息。它不比电话银行更难使用。

安装后,除了访问GSM蜂窝网络外,所有者完全是自给自足的。

该系统还具有像大象一样的存储器,以最快的速度记录了其访问过的最近200个郊区位置。

使用家用或办公计算机,需要单独购买地图软件,车主可以在屏幕上的街道地图上实时跟踪被监视的车辆。

自我监控的GPS / GSM系统有一个缺点。除非保险公司对第三方进行全天候的卫星跟踪监视,否则它们不会使用高风险的汽车(QuikTrak是该技术的一个示例)。

QuikTrak于1996年在澳大利亚率先提出了报告警报和跟踪被盗车辆的概念。其专用的车辆监控设施全天候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