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可以期望在下一代前沿看到什么;日产这么长的时间要花什么?

2020-05-05 12:45:37来源:

这是日产的“卡车年”,它是皮卡,SUV和CUV的新产品,但您还不会看到新一代的Frontier。老化的边境需要进行重大改造,并且即将到来。中型卡车购买者什么时候会期望看到什么?为什么等待这么长时间?

看看中型卡车市场,您就会知道这一细分市场很热门。丰田塔科马,雪佛兰科罗拉多,GMC Canyon和Frontier的销量都疯了。其他品牌进行了新的改型,但日产决定在进入老化的Frontier之前先更新其全尺寸的Titan。日产大小的汽车制造商不得不等待他们的中型卡车,这有点令人惊讶。他们在等什么?

日产一直忙于其他事情

我们应该给日产一个休息时间,因为日产的工程师已经忙于其他事情。除了新的Titan大型卡车,他们今年还推出了新的Rogue,Armada和Pathfinder。边界应该在下,现在在绘图板上。它可能会在2018年进行改造。您最终会看到什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好东西来给那些等待的人

中型卡车买家已经厌倦了等待,但是对于Frontier来说,好事来了。当新的Frontier终于在2018年问世时,它将与Nissan最新的NissanConnect和移动应用一起进行急需的外观和内部样式更改。它还应该获得最新的节油技术,具有改进的四缸效率和增加的V6或V8牵引能力。它还可能获得新的2.8升康明斯柴油动力。

现在,2017年日产Titan,Rogue,Armada和Pathfinder到货了,日产的下一个大型项目将是更新其老化的中型Frontier。希望下一代日产Frontier成为竞争激烈的中型皮卡市场的主要参与者。Toyota Tacoma和Chevy Colorado已收到良好的评价,现在是Nissan加紧为中型卡车买家提供另一选择的时候了。

资源:日产

照片:纳瓦拉EnGu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