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原型电动福特F-150重达60万公斤

2020-07-04 16:54:28来源:

原型电动福特F-150可将42架F-150装载到10辆重约60万公斤的双层铁路车上。

为了庆祝福特F-150成为美国最畅销的皮卡42周年,并暗示这辆大卡车的未来,福特使用了原型全电动F-150拖曳了几乎600,000公斤

在视频的简短声明中,福特表示:福特已经确认将把全电动F-150推向市场。这将是明年上市的全新F-150 Hybrid的补充。两种电动车型都将具有F-150客户所期望的韧性,功能和创新能力。

福特已经在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上投入了巨资,Rivian嘲笑了其全电动皮卡和SUV,并拥有福特将用于电动乘用车的全电动平台。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该特技在电动F-150下方的平台很有可能来自Rivian。

视频显示,F-150的总工程师琳达·张(Linda Zhang)首先将带有电动原型的空货车拉出,然后将其装载到42架F-150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