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福特福克斯Active确认在澳大利亚

2020-07-04 12:54:22来源:

顶配的跨界福特福克斯Active将于明年抵达澳大利亚,起价29,990澳元,另加上路费用,准备在不配备全轮驱动的情况下挑战斯巴鲁XV。

位于Focus Trend($ 25,990 + ORC)和Focus ST-Line($ 28,990 + ORC)之上,但低于Focus Titanium($ 34,490 + ORC),所有这些都将于12月到货,XV挑战性的$ 29,990 + ORC Focus Active呈现在ST-Line设备上以越野为重点的旋转。

与ST-Line共享的是Trend的亮点,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从16s开始),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自动进入,双区域气候控制空调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然而,与众不同的是,Active拥有34mm的额外离地间隙,前后对比银色防滑板,强制性未上漆的侧面车身覆层和双后排气管。福特表示,车内有北欧蓝色方向盘和仪表板缝线,主动式防撞板,以及其他“独特的刺绣和更坚固耐用的多功能布饰”。

134kW / 240Nm 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在澳大利亚所有新一代德国生产的Focus车型上共享,而Active车型则以非越野,二重奏的形式增加了其他车型的Normal,Eco和Sport模式。

其中包括“滑行模式”,该模式可操纵电子稳定控制(ESC)系统使其在冰雪上尤其有效,以及“尾迹模式”,其目的是“帮助在柔软可变形的表面(如沙滩或粉土路面)上保持动量。 ”最好记住,尽管它是顶起的,但它仍然是前轮驱动的掀背车……

否则,跨五门掀背车范围的信息娱乐标准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的8.0英寸触摸屏,数字收音机,卫星导航。

安全套件还扩展到具有自动紧急制动(AEB)和行人/骑车人检测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以及具有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

Active错过了Focus Titanium的自动倒车辅助系统,皮革装饰和平视显示器,但与ST-Line共享三个选择。

其中包括$ 2000的全景天窗,$ 1800的18英寸合金设计包,隐私玻璃,自适应LED大灯和自动远光灯,以及$ 1250的驾驶员辅助包,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