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三菱外地人PHEV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1-09-01 17:12:02来源:
9

三菱宣布了2019年型号欧德兰PHEV的全额定价和规范。自2015年以来,欧洲最畅销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厂从欧洲最畅销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厂,从汝诺装饰中的34,255英镑开始,一旦政府的2,500英镑的插入式汽车授权,就会考虑在内。

标准设备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性,预热功能,加热座椅和无钥匙入口。PHEV 4H的费用为37,000英镑,并获得LED头灯,皮革内饰,环绕式摄像头,盲点警告和后交通警戒。顶级4HS增加了额外的高科技安全装备,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进碰撞缓解,车道偏离警告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2018年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2019年奥兰德PHEV获得了一系列大修混合动力系统。2.0升汽油已被更加扭矩更换,更高效的2.4升阿特金森循环单元。简而言之,最后部分意味着与传统无铅发动机相比,发动机具有不同的压缩冲程,以增加经济性 - 现代杂交种中的常用技术。这与更强大的后电动机和发电机单元相结合,以提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9

结果是,Outlander PHEV被声称在最新的更严格的WLTP测试过程中实现139MPG。在旧测试系统上,它使159.5MPG - 这是上一个模型的2.6Mpg改进。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PS现在矗立在WLTP 46克/ km,电动仅限距离 - 电池容量增加15% - 占地28英里。

超出技术标题,奥地兰PHEV获得更大的后扰流板,新的18英寸合金轮设计和前往前格栅的较小调整。

里面,三菱加入了绗缝皮革,更舒适的座椅,修订后的仪器面板和几个按钮已经移动了新的运动驾驶模式。

查看最好的低排放绿色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