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可能会在2020年停产Ameo

2020-07-20 15:53:43来源:

Ameo于2016年在低于四米的轿车领域首次亮相。该车专门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制,以使客户获得税收优惠,但是,一份报告指出,大众Ameo可能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停产。

“我们不会做像Ameo这样的产品。低于四米的轿车是非常非常棘手的产品。大众汽车集团印度公司负责人古帕拉塔普·博帕拉伊(Gurpratap Boparai)说,只有在其所盖的舱口盖明显小于4米(长)的情况下,它才能起作用。否则,汽车的美学效果将无法发挥作用。他进一步补充说:“没有人能制造出适合自己身高的全球汽车。”

Ameo的竞争对手福特Aspire上个月的销量为1,539辆。在2019年1月,现代汽车售出了2,121辆Xcent,本田汽车售出了7,981辆Amaze。该部门由Maruti Suzuki Dzire领导,共售出19,073辆。相比之下,大众仅售出735辆Ameo,仅占该部门领导者销量的3.85%。

由于销量不好和需求低迷,大众Ameo可能会停产。此举似乎是斯柯达牵头的大众印度2.0战略的一部分。“印度2.0”计划是在该公司的查坎工厂本地生产汽车的计划,这可能会降低价格。

资源 ??经济时报

还看

大众汽车Ameo 2019完整规格价
格(前德里)开始卢比5.96十
万卢比排量
1498cc传输手动
最大功率(ps)76最大
扭矩(Nm)250里程
21.66 Kmpl福特Aspire 2020完整规格价格(前德
里)开始卢比5.89十万卢比排
量1498cc传输手
动最大功率
(ps)扭矩(Nm)215里程26.1
Kmpl Maruti Suzuki
Dzire 2020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5.89十万卢比排量
1197cc变速箱自动最大功率(ps)89.7最
大扭矩(Nm)113里
程24.1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