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幸运的21岁车手赢得第二个独家全新BMW M4 Coupe

2020-05-03 12:45:33来源:

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现在拥有两辆新的独家BMW M4 Coupe,因为这位21岁的车手是他所做的最好的。如此幸运,是因为马克斯(Marquez)连续第二年获得MotoGP顶级摩托车比赛的最佳资格,获得了他的第二个BMW M奖。今年,他获得了非常特别的2015 BMW M4 Coupe。

马奎斯赢得第二个独家宝马M4

自2003年以来,宝马奖就已被放弃,今年西班牙人又以独家定制的BMW M4 Coupe形式赢得了另一辆M4。该性能车​​由MotoGP合作伙伴BMW M GmbH推出。Marquez凭借其在2014年排位赛中的出色表现连续第二年获胜。

特殊的“冷冻红色金属” M4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带回家的这款特殊BMW M4 Coupe拥有宝马独有的特殊特殊颜色“冷冻红色金属”。宝马个性化细纹“ Merino Opal White”全皮革和宝马个性化细木纹“ Ash Grain White”饰面继续保持内部外观。

引擎盖下的新M功率

独家新款2015 M4 Coupe引擎盖下的M Power由全新的六缸直列发动机产生,可产生431 bhp的马力和550牛顿米的Nm。它具有M TwinPower Turbo技术和高转速特性。它与带有Drivelogic的M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合使用。M碳陶瓷制动器确保Marquez可以快速停止,而自适应M行走机构则确保在任何情况下均具有出色的行驶特性。

必看:4个新的M3 / M4性能部件将改善您的驾驶体验

马尔克斯说:“知道奖品是在年底才有的,这使您在周六获得杆位时有特别的动力。”“今年更是如此,因为我非常喜欢这款BMW M4 Coupe。我很高兴收到这辆车,当然,我会喜欢的。”

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在2014年的MotoGP赛季再一次保持无与伦比,这位年轻的西班牙人赢得了他的第二辆独家BMW M4 Performance Coupe。今年,这是一辆新的“ Frozen Red Metallic” 2015 BMW M4 Coupe。做个好总比走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