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因丑闻而受损,但并未瘫痪

2020-04-09 14:45:33来源:
未来产品:奥迪,保时捷和大众汽车时间表

未来产品管道

尽管柴油机排放丑闻似乎无所不包,但大众汽车集团的车轮仍在沃尔夫斯堡,英戈尔施塔特和斯图加特转动。

一项重要的电气化举措要求到2025年推出30款新电动汽车,目标是该集团全球销量的25%。大众,奥迪和保时捷等品牌纷纷推出电池电动跨界车,跑车和主流产品,大众汽车旨在成为全球电动汽车的领导者,并计划多达三个新的电动汽车平台。

该组织的常规车辆也将继续发展。奥迪将在2018年推出其将在A8轿车上推出的业内首款3级自动驾驶系统。同时,该集团的模块化平台将扩展到更多型号。

即使在丑闻之中,由于保时捷和奥迪以及其西亚特和斯柯达品牌的持续强劲,大众汽车仍然保持了全球销售和营业利润。然而,随着丑闻的成本接近200亿美元并有可能上升,大众汽车公司未来的决策有些困难,尤其是对于大众汽车品牌而言,因为它打算在美国进行重建。

CA106757826.PDF
CA10675782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