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揭示416kW Range Rover SV Coupe…在这里2019

2020-05-23 12:46:44来源:

揽胜SV Coupe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被誉为“有史以来最杰出,最豪华,最独特的揽胜”。

路虎揽胜SV Coupe已经证明,当美元符号出现时,利基市场永远不会超越限制。它只有两扇门,被陆虎描述为“下一代机舱豪华”,这可能是您今年会看到的最荒谬的新车;我的意思是,有两扇门,但是您要让“精英”爬上前座,然后再进入后座。嗯这也是第一辆提供23英寸轮毂的揽胜,因此不要指望它会做很多跳石运动。

SV Coupe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全尺寸揽胜,最高时速为226km / h。它运行的是416kW 5.0升增压V8汽油发动机,仅需5.3秒钟即可达到0-100 km / h的速度。陆虎表示,该悬架已经过调整,以提供比标准揽胜更侧重驾驶员的边缘,行驶高度降低了8毫米。

买家将能够根据不同颜色的前后座椅以及一堆巧妙的内部饰面板和外部油漆饰面,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东西。

SV Coupe的血统可以追溯到50年前,最初的Range Rover才问世。这款限量版Rangie的开发(全球范围内只有999个)将在2019年初进入澳大利亚,由路虎设计和特种车辆运营公司负责。

路虎(Land Rover)首席设计官格里(Gerry McGovern)说:“揽胜SVCoupé是对揽胜血统的庆祝。这款令人惊叹的四座双门轿跑车采用了引人注目的两门轮廓,暗示了其独特的传统,同时又充分体现了现代与当代风格。揽胜SVCoupé设计精美,设计精良,可提供有史以来最杰出,最豪华,最独特的揽胜。”

路虎特别运营董事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表示:“新款SVCoupé的推出为Range Rover产品组合带来了新的个性,并以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现有的定制Range Rover计划的成功为基础。曾经在机密调试会议上看过该汽车的SV客户的反馈是非常积极的。”

请继续关注当地价格...它不会便宜或大量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