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柯达法比亚庄园1.9 TDI优雅(2002)

2020-05-08 13:45:36来源:

任务: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在斯柯达法比亚的柴油庄园内行驶1500英里。有时您会怀疑吸管有多短。

因此,您可能会想。事实证明,我在Fabia进行的马拉松之旅充分展现了这一点。这可能是最小的斯柯达,但是当我从一个地平线到另一个地平线,参加这里的比赛和那里的商务会议,并在其他地方进行了几次路试时,我意识到Fabia非常适合这份工作。

部分原因是它根本感觉不像是一辆小型汽车。它可能有点局促,但在前面既宽敞又舒适,足以使长途旅行容易忍受。

引擎也有很大帮助。它是大众汽车集团其他地方所见的1.9升TDI,它是一个相当大的单元,以非常适中的速度吸入柴油,但在需要时也可提供非常强大的中档性能。

实际上,它的拉力是如此之好,以至于在乡村道路上有时会开始淹没底盘。这是将重型发动机安装在小型汽车上并且必须应对由此造成的重量分布不平衡的古老故事。斯柯达(Skoda)在这方面做得并不出色,因此,尽管超车很少是问题-您只需放下右脚然后离开即可-当您试图通过一系列活动补足时间时,Fabia并非处于最佳状态一波三折。

高速公路巡航完全是另一回事。在旅途中,我希望自己驾驶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感觉自己或自己所携带的所有用具都需要更多的空间,所以从来没有一个阶段可以满足我的要求。小地产车。

第二个意见:我认为上述内容有些被低估了。考虑一下我自一月份以来驾驶的所有涡轮增压柴油车-尽管它们的种类和功能各不相同-如果我不得不选择一年使用一次,这将是一次折腾汽车和Focus TDCi。优雅已完全装备。它的(加热的)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与精确尺寸合适的方向盘的前倾和前伸调节装置相结合,尽管我在这里谈论的是非常牢固的内饰,但我还是找到了数月来最佳的驾驶位置。吃了几英里的高速公路车,在山坡上确实很强劲,而且我认为在广阔的弯道上也非常有力。好吧,也许在转弯时并不那么平衡。精心打造,并且就其总体尺寸而言,令人印象深刻的装载空间。出色的乘车质量,而且我非常喜欢Elegance的座椅和门饰及其超纤细的舞姿,用光学玻璃仔细检查无法区分男性和女性。不过很愉快。罗斯·芬利(Ross Finlay)。

引擎1896cc,4缸动力98bhp燃油/CO256.5mpg / 135g / km加速0-62mph:11.5秒最高时速115mph价格£12,905详细信息在发布日期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