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UAW会员应得到的更好

2020-05-09 15:45:35来源:

致编辑:

作为UAW的成员,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我们失去的利益,并且在UAW International高管的祝福下,传统员工的减少只是为了引进低薪工人。

我看到了UAW成员和工会领导之间的距离。成员们一直处于黑暗之中,永远不知道合同损失,因为小字迹一直保密到太迟。

当鲍勃·金总统(Bob King)认为与公司携手合作以实现最大利润符合会员的最大利益时,便开始建立这种代表品牌。

UAW和公司都这样做了,公司一直嘲笑King和我们,直到银行。

最终结果:我们成员继续没有加薪,最终延续了十多年。然而,公司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高管们却繁荣了起来。

成员资格继续被推到最后,并被国际领导人所忽视,而国际领导人至今仍将工会作为企业来经营。为什么?由于UAW在公司股票中具有商业利益,并且如果公司获利,工会领导人也是如此。

贪婪已经克服了双方,现在,一个所谓的犯罪阴谋已经曝光,这一记录不言而喻。

密歇根州弗林特·胡安·冈萨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