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手动手工煞车的死亡:30%的新车有手动手写

2021-09-23 08:12:02来源:

手动手刹正在新车市场成为濒临灭绝的物种,只有70%的目前的型号只能通过电子泊车制动器,没有手动选择,新的研究揭示了。

一些制造商 - 即美洲虎,土地漫游者,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和保时捷 - 在整个车型阵容中挖掘了机械手刹,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要从这些品牌上乘汽车,这是电子的或没有任何东西。

•电子停车刹车: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如何工作

用电子产品替换手动手工制造的趋势也在增加:2018年的返回37%的汽车有手动手绘,只有30%的人今天有一个。Dacia和Suzuki是汽车制造商中,继续在其范围内提供手动手绘,但是通过10个新车的七个来标配电子手刹,所熟悉的制动器的熟悉的棘轮声音被设定为托运到历史书籍。

Chris Knapman,Cargurus的编辑,进行了研究,说:“首先介绍了一辆生产车 - 旗舰宝马7系列 - 2001年,电子停车制动器迅速消失,从新颖性上迅速消失,我们的研究表明现在是常态。这些系统可能缺乏触觉,即一些传统的手动停车制动器的驾驶员价值,但它们在方便,安全和包装方面带来了几个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