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首次澳大利亚之旅:奥迪S4

2020-07-08 07:54:22来源:

奥迪S4运动型轿车进行了个性移植,转动钥匙的那一刻效果显而易见。

以前型号的4.2升V8发动机的独特之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代替它的是增压的V6,它发出嘶哑而不是咆哮。

从纸面上看,原始数字表明从8缸变为6缸变化不大。得益于奥迪自1930年代以来的第一台增压器,功率仅降低了8kW,而扭矩却增加了30Nm至440Nm。

对于耗油量比四缸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少的汽车而言,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几乎比以前的S4少四分之一。

在0-100 km / h的速度中,这辆新车快了将近半秒,这主要归功于额外的扭矩和新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该变速比大多数驾驶员手动选择的速度更快。

它的转弯速度更快,更轻的V6可以帮助汽车保持平衡并保持曲折状态。

老式S4被批评为鼻子沉重并且容易转向不足,但是新模型感觉敏捷并且渴望改变方向。直接,可通信的转向,全轮驱动和坚固的18英寸橡胶可帮助您增强整体的镇静感。

对于那些寻求更强抓地力的人,奥迪提供了一个可选的运动差速器,该差速器与奥迪的“驾驶选择”系统包装在一起。

差速器在汽车后轮之间分配扭矩,以通过拐角传递最大抓地力。

差速器由检测横向力,偏航角和车轮速度的传感器提供动力,可计算出哪个后轮需要的扭矩最大,并在几毫秒内传递扭矩。

转入弯角时,更多的扭矩将传递到外部后轮,这具有将机头拉入弯角的作用。总体效果是转弯更锐利,出口时的转向不足。

不过,它是一个昂贵的选择,因为它只能作为包括自适应减震器和动态转向系统的6700美元驱动选择套件的一部分订购。

驾驶选择允许驾驶员在舒适度,常规和运动设置之间调节汽车设置。在运动模式下,悬架变得更硬,油门响应和换档更加激进,转向更加犀利。

它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技术,可以有效地提供可以改变性格以适应路况或驾驶员情绪的汽车。

但是,尽管拥有新S4的所有技术和无可争议的性能证明,它似乎确实缺乏其残酷的V8前辈的特征。

新的V6是出色的引擎。它精致流畅,具有良好的底端响应,并愿意将其更改为红线。但是没有真正的后退痕迹,排气音符缺乏V8的运动隆隆声。每次换档都有不错的声音,但是即使在剧烈加速的情况下,总体印象还是精致而不是明显的运动意图。

好像奥迪在运动型轿车的造型上采用了著名的低调方法,并将其应用于引擎提示。

奥迪还推出了S3的新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版本,尽管发动机较小,但该车听起来仍更具运动感。

在S4内部,运动提示虽然微妙但有效。在头枕上刻有S4花纹的运动型座椅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就此而言,它的抓握力不如M3或RS6那样牢固。

仪表板看起来很优雅,带有白色针和带有S4徽标的灰色表盘,而方向盘则具有很好的外观和感觉,白色缝线和另一个S4标志。

机舱的其余部分是典型的奥迪,具有高品质的饰面和对细节的出色关注,尽管某些样式和设备选件价格较高。

仪表板和门上的不锈钢网状插入物将使您花费1100美元,而iPod集成费用为583美元。

其他选项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2350美元),盲点警告系统(1324美元)和后视摄像头(1112美元)。

从外观上看,S4与A4系列的其他产品不同,其外观为铝质侧视镜,18英寸合金轮毂,小型后唇扰流板,四个排气管和氙气大灯,以及奥迪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

总体而言,新S4是出色A4系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但是,尽管最初的S4是一个大胆的声明,说奥迪将追随宝马M车-它将六缸M3的功率输出提高了千瓦,但这款车比残酷的性能车更具执行力。

新的S4向M3传递63kW的功率,向Mercedes C63传递91kW的功率,这意味着两件事之一:奥迪在电力战中宣布休战,或者在下一个拐角处潜伏着强大的RS4(或RS5)。

正如我们看到的RS5的间谍照片一样,我们在RS5上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