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东京电机展:日产揭示IMk概念

2020-05-13 10:45:50来源:

日产在本月的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前,向世界展示了其未来派概念车。

这款婴儿概念车被誉为“终极城市通勤者”,全电动,据说传达了品牌的愿景,即“改变汽车的动力,驱动和与社会的联系方式”。

日产表示,IMk的高度仅为3.4米,宽为1.5米(不包括后视镜),是一款豪华的小型电动汽车,具有极简主义的,类似于休息室的感觉,散发着咖啡馆或休息室的本质。

而且,虽然IMk概念不是合适的自动驾驶机器,但它确实提供了具有自动驾驶功能的自动驾驶功能,并具有无人驾驶的单车道驾驶功能,以及具有智能手机功能的ProPILOT远程停车系统,可让车辆停车本身,然后通过手机将其发送给您。

诸如速度和导航之类的信息通过全息显示器显示给驾驶员,而长凳式的座椅则具有凹陷的质感,“给人以坐在浮云上的印象”。

日产汽车还借鉴其新的设计理念“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努力使外观尽可能简约。

而且,就像日产LEAF一样,IMk能够与家庭能源系统集成,并利用日产能源共享(车辆到家庭)利用其备用电池容量来平衡家庭能源需求。

功率输出,范围和充电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