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2015年梅赛德斯GLA级将在千禧一代中风靡全球

2020-05-02 13:46:37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刚刚创造了炙手可热的2014年CLA级轿车,其四门轿跑车是根据CLA设计的,现在又有了另一个赢家。全新的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GLA级轿车刚刚在欧洲发布,其设计已获得全球大奖。梅赛德斯(Mercedes)设计团队拥有多种车型为该品牌赢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后,最好能大获全胜。

GLA级并非唯一获得大奖的梅赛德斯汽车。德国汽车杂志《 Auto Zeitung》的读者三度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评选为最高奖项:2015梅赛德斯GLA在SUV类别中获胜,而新的2015 C-Class在四门轿车中均获胜,并获得投票作为所有班级的冠军。

选民只需回答一个问题:哪种新机型具有最佳设计?梅赛德斯在六个类别中的三个类别中获胜,从而赢得了奖项。据该杂志的读者称,总体设计冠军是2015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轿车也赢得了自己的类别。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UV类别的冠军是全新的2015奔驰GLA级。梅赛德斯(Mercedes)通过GLA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创建了一个新细分市场。奖项的投票者吸引了GLA的年轻动感外观。梅赛德斯说:“新来者的典型梅赛德斯基因使它能够窥见这类汽车的未来,以此逃避喧嚣。”

梅赛德斯在设计新型CLA-Class和现在的GLA-Class等汽车方面做得很出色,吸引了新一代的购买者。他们创造了令人兴奋的小型豪华车新阵容,这些外观在外观上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这些设计以创纪录的数量吸引了年轻的买家进入梅赛德斯陈列室。

新的豪华紧凑型2015 Mercedes-Benz GLA-Class采用先进的设计,使新的Mercedes千禧一代买家可以在一周内每天进行通勤,并在周末间进行休闲娱乐。它非常小巧紧凑,可用于城市通勤,并且坚固耐用,配备4MATIC全轮驱动装置,适合越野探险。年轻的千禧一代首先以其紧凑的SUV外观设计吸引着积极的生活方式。梅赛德斯(Mercedes)在其阵容中还有另一个成功的小型豪华紧凑型轿车。梅赛德斯(Mercedes)希望到2015年成为全球第一大奢侈品牌。

其他2015年奔驰GLA级的有趣故事。

2015 Mercedes GLA-Class如何重新诠释紧凑型SUV细分3 2015 Mercedes GLA为何飞出展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