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设计老板希望开发更多的跑车

2021-09-24 17:12:01来源:

Jaguar的新设计总监Julian Thomson告诉Auto Express,他想创造更多的跑车,现在他是英国公司设计部门的负责人。

该公司唯一跑车的更新的Jaguar F型是第一个在Thomson的任期内推出的新型号,因为设计总监,但汤姆森热衷于加强捷豹在该市场的立场。他告诉我们:“捷豹总是建造跑车。我喜欢做的不止一个。“

•新的Jaguar工厂允许“更加迷人”的设计

虽然与其他类型的车辆相比,当今跑车的销售相对较低,但汤森认为,对主流产量的巨大威胁可能会在未来对奢侈品和跑车的需求更大。他说,“在电气化和自主技术的这一天,我的一部分认为可能会有一个享受交通运输的人民的复兴,驾驶驾驶的驾驶。

“这使得市场是否更大,但我不知道,但我认为批量生产汽车威胁,他们将努力寻找他们所做的事情。我希望真正特别和豪华的汽车,跑车,将找到一个地方,他们可以选择更加异国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