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ALPINE A110 Legende GT和彩色版特价推出

2021-09-24 16:12:01来源:
12

Alpine推出了一对特别版A110S,称为Legende GT和Color Edition。前者是一个限量版,标准汽车的舒适焦点变种,而后者形成了Alpine最新营销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计划在年旋转中提供A110的独特打印版本,每个都携带定制配色方案。

A110 Legende GT价格为69,300欧元(约60,000英镑) - 并将生产仅限于全球400欧元。它具有独特的水银银漆饰面,熏白色的LED尾灯和定制行李箱,修剪以匹配内部。还有一套新的18英寸合金和新鲜的副件,两者都在浅金中完成。

Alpine的A110 Legende GT配备了一对六位可调节的陶器舒适座椅,棕褐色皮革装饰。门卡已经在相同的材料中修整,而方向盘具有棕色12点标记。阿尔卑斯山还在中央控制台上添加了一个数字牌匾,标记了每个汽车在构建系列中的位置。

12

还有很多额外的设备,供买家接收一套高起症的Brembo制动器,一个活跃的运动排气系统,倒车摄像头,停车传感器,七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由法国电子提供的高级立体声系统公司,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