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爱尔兰否决权申领酒后驾驶执照

2020-07-09 18:56:36来源:

酒后驾照?一些小镇的政客认为这只是爱尔兰农村的补品。

爱尔兰西南部克里的议员们本周通过了一项动议,要求政府颁发许可证,使孤立的农民有能力喝几品脱,然后开车回家或用拖拉机回家,而不必担心遭到破坏。

它的支持者说,自从爱尔兰在2011年对司机施加严格的新的血液酒精限制以来,就需要采取措施来应对农场的无聊和沮丧情绪。

但是司法部长艾伦·沙特(Alan Shatter)在一夜之间(新西兰时间)在议会演讲中否决了该提议,认为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沙特对立法者说:“毫无疑问,这个政府,或者我真的不相信任何未来的政府,将为个人饮酒超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提供便利。”

一代人以前,酒后驾车在爱尔兰很普遍,即使是最小的村庄或荒芜的十字路口都设有酒馆。但在本世纪,该国已逐步提高了道路安全标准,引入了强制性驾驶考试,血液和呼气测试,最重要的是建立了免除危险驾驶员(尤其是酒后驾车者)驾驶证的罚分制度。

这项努力已将与道路相关的死亡人数从1990年代的每年400例大幅减少到去年的162例,在这个国家中为460万人,为现代最低水平。

凯利酒吧的老板说,随着全国性的大屠杀,他们的生意一落千丈,但否认这两种趋势之间有任何联系。他们认为,即使在喝了三品脱啤酒(57盎司)之后,企业附近经常狭窄且人流拥挤的道路仍可让人们安全行驶。

丹尼·希利·雷(Danny Healy-Rae)是凯利(Kerry)最著名和最夸张的政治家庭成员,拥有一家酒吧。他说,应该允许农民用费力的拖拉机开拖拉机,因为他们的行进速度不足以杀死任何人。他说,那些在酒吧喝2至3品脱啤酒的人应获得许可证,允许他们驾车回家,只要他们保持在50公里以下。

他是星期一晚上投票赞成该议案的五名嘉里郡议会议员之一。其他三名成员投了反对票,七名弃权,十二名理事会成员没有出席。他们的决定没有法律地位,因为国家政府而非议会制定了道路安全政策。

希利·雷(Healy-Rae)像他的政治家父亲一样,因到处都戴帽并以易于模仿但难以理解的快速方言说话而闻名全国。他说,爱好酒吧的农民“生活在偏僻的农村地区,那里没有任何形式的公共交通工具。他们最终在家中夜夜不停地看着四堵墙,因为他们不想冒失去执照的风险。

他说,较老的一代为爱尔兰的酒吧音乐和“ craic”(娱乐性的爱尔兰语)的传统提供了社会学推动力。

Healy-Rae说:“他们拥有的所有智慧,所有才智和文化,音乐和唱歌,都全丢给了年轻一代。”“这些老年人也可能生活在日本和耶路撒冷,因为年轻的一代再也看不到他们了。”

然而,即使在克里,也有许多人认为这个想法既危害公共安全又无法实施。酗酒运动家说,希拉里的逻辑是错误的,因为酒精是一种抑郁药,很难治愈忧郁症。

压力小组发言人康纳·卡伦(Conor Cullen)表示:“饮酒与自杀之间的联系已经确立,饮酒将加剧而不是减轻任何人可能正在挣扎的精神健康困难,例如抑郁症或焦虑症。”爱尔兰酒精行动。

政府强调克里的理事会动议已经是一纸空文。

运输部长莱奥·瓦拉德卡(Leo Varadkar)表示:“虽然农村隔离是一个现实问题,但解决方案不是发放酒后驾驶许可证。”

-AP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跟随Twitter @Drivecomau上的Drive.com.au一样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