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将其“主流”欧洲阵列电缆电动到2022年

2021-10-01 13:11:59来源:

本田已确认其将其所有主流模型与2022年相结合,以达到欧洲排放法规。在接下来的36个月中,日本制造商将推出六辆电动汽车,其中一个电气化汽车将是下一代本田爵士乐,在今年的东京电机展上透露。

本田已正式宣布其六种计划的电气化车辆中的四款。该列表目前包括HR-V和CIVIC的新混合版本,仅限于混合第四代爵士乐和全电器本田e。日本公司还将推出一辆新电动汽车和全新的SUV,但这些车辆的具体情况尚未得到证实。

•现在出售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本田汽车高级副总裁汤姆加德纳说:“这种转变为电气化将大大改变我们模型阵容的面孔。我们的双电机混合动力技术将遍布模型范围,我们将为市场带来更多电池电动产品。“

2020本田爵士爵士将把公司推向混合动力驱动器。与传统的混合动力车不同,当电动机有助于内燃机时,爵士乐的汽油发动机起到扩展器,为电动机发电。本田表示,这种方法改善了经济和改进。

本田对欧洲电气化的转变将比最初计划的公司提前三年来,由于欧洲排放法规正在更新,消费者对所有电动驾驶的态度提高,而且该公司最新的信心电动和混合动力电动机。

本田推动电气化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