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热梅赛德斯射击制动器被屏蔽

2021-11-08 19:12:01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CLS 63 AMG射击制动器已经被我们的摄影师穿着较少的包层来窥探,揭示了明年到期的体育制动模型的形状。

虽然它比CLS Coupe更实用,但不太可能的买家将拥有体育制动器,以实现其额外的实用性,更有看似外观。CLS的平台和发动机与E63 AMG共享,拥有更实用,同样快速的E63 AMG遗产。

因此,CLS运动制动器将在风格的前线上留下深刻的印象,AMG调谐版本肯定会看起来。肿胀的轮子拱门,巨大的合金轮子,带有单个板块格栅和Quad排气的侵略性前保险杠所有帮助将其定义为范围顶部的AMG版本。

拍摄制动名称通常是为双门口保留的,但由于CLS被称为四门轿跑车,该名称已应用于遗产版本。

AMG调谐CLS中只有一个发动机可以使用; M157 5.5升双涡轮增压V8。以标准形式,有518BPP和516LB的扭矩为扭矩,但可选的性能封装将功率和扭矩增加到550BHP和590LB FT。

尚未确认性能PS,但预计它将接近轿跑车的0-62mph时间为4.4分,顶部速度为4.55英尺。

蒂姆沃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