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莱斯勒宣布救助贷款还款计划

2020-06-06 07:45:38来源:

克莱斯勒今天早上的讲话很简短,但很重要。它解释说,在2011年第二季度(顺便说一下,现在),他们计划偿还欠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全部款项,以及欠安大略省政府的债务。克莱斯勒集团似乎已经筹集资金以偿还曾经被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称为“ shyster贷款”的高息贷款,这些贷款通过新的定期贷款和新发行的债券发行。一部分回购金额也将来自菲亚特,作为股票购买的一部分。

一旦克莱斯勒不再欠北美各地的政府机构欠款,菲亚特将有能力收购美国汽车制造商约16%的股份,这将有效地将这家意大利公司的所有权提高到46%。菲亚特能够在美国为美国市场生产汽车的产量达到40mpg以上时,达到Marchionne的51%目标所需的最后5%。这很可能涉及在北美重新引入菲亚特(Fiat)品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1年第二季度(如果您不懂数学的话)将于6月30日结束,因此克莱斯勒集团可能会在未来62天内偿还克莱斯勒集团的“救助贷款”。一旦还款和随后的购买完成,通用汽车将仍然是唯一仍受美国政府控制的汽车制造商。这也意味着克莱斯勒可以开始向高管们支付任何所需的薪水,因为美联储将不再拥有对公司的控制权,因此观察情况如何变化将非常有趣-即使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Marchionne)在2010年没有得到任何薪水。

上图为Sergio Marchionne与道奇品牌首席执行官Ralph Gilles(左)和菲亚特品牌美国首席执行官Laura Soave(右)

其他克莱斯勒新闻:Zagato以基于Viper ACR的TZ3 Stradale向阿尔法罗密欧致敬克莱斯勒集团向Polaris Industries出售全球电动机2012克莱斯勒300 S向美国推出了8速变速器克莱斯勒确认2013道奇d蛇将在2012年问世道奇Vi蛇SRT10 ACR创造了新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