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陆路揽胜和塔塔钢英英国救助会谈结束

2022-03-16 13:12:06来源:

金融时报报告,捷豹陆路揽胜(JLR),塔塔钢铁和英国政府之间的谈判,塔塔钢铁和英国政府对大流行的影响进行了减轻。

旨在根据英国的项目桦木计划保证政府支持的会谈,以便在战略上释放战略重要的公司,因为JLR并没有符合纳税人支持的要求。

但是,该报告还提出JLR管理层不愿意达到脱碳的要求进一步以获得财政支持。这些要求将“ve意味着显着加速的电气化计划以及延缓柴油发动机(品牌”核心推进方法的需要迅速)。

塔塔公司塔塔集团的子公司Tata Steel表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仍然是与英国政府在潜在支持领域的持续和建设性谈判”。但是,由于公司必须满足的条件,该公司据说项目桦木融资计划对于该公司来说不可行。JLR尚未回复该报告。

JLR最近报告了季度结果中的“波西西狄和相关锁定”的“重大影响”。销售量从3月到6月底的3月到期,销售量下降了42%以上,报告了£413万美元的损失。

因此,该公司已将其成本降低的成本降低£了10亿到£2.5亿美元的财政年度。然而,JLR还注意到“特别令人鼓舞”在中国和北美的销售恢复,而98%的全球工厂恢复了生产。

阅读更多:

Jaguar Land Rover项目旨在2030年氢SUV

Jaguar Land Rover在三个英£国建造的EV中投资1亿

2021 Range Rover换柴油件轻度混合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