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丰田C-HR:混合动力车确认为十二月

2020-07-05 11:54:18来源:

升级后的C-HR计划于12月到达当地展厅,配备新的LED大灯和尾灯,以及带有标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一代” 8.0英寸多媒体头枕,以前无法使用。自C-HR于2016年推出以来,一直为我们的市场服务。

与花冠和凯美瑞几乎为每种装饰级别都提供了混合动力选项不同,澳大利亚的C-HR混合动力将仅限于顶级Koba规格,并且将完全是前轮驱动。该公司仍未确认价格,尽管我们预计电动版本将比目前仅汽油的Koba 2WD的价格高出1500-2000美元(33,290美元起)。

根据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说法,前驱C-HR Koba占据了澳大利亚“几乎所有C-HR销量的一半”,因此决定优先考虑该内饰水平。还值得注意的是,丰田自推出以来就一直在为其大胆风格的跨界车解决供应问题,这也可能对此有所贡献。

有问题的动力总成是卡罗拉和普锐斯所熟悉的1.8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其总功率为91kW-丰田汽车往往不会为其混合动力车型提供系统扭矩数据。

根据丰田的说法,C-HR Koba混合动力汽车在联合循环中仅使用4.3L / 100km,并标配CVT自动挡。相比之下,1.2升涡轮增压汽油模型声称使用6.4升/ 100公里。

“我们现在在一些最受欢迎的车型中提供混合动力,包括凯美瑞,卡罗拉掀背车,普锐斯和RAV4,它在C-HR中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其吸引力,”丰田澳大利亚销售与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说。 。

“我们的客户要求一种替代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必须具有强大的性能,完善的性能和较低的油耗,并需要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很明显,这是我们的客户赞赏的东西,在过去三个月中,混合动力占凯美瑞(Camry)销量的近45%,卡罗拉掀背车销量的40%和新RAV4销量的近40%”。

完善的2020年变化是上述LED大灯和尾灯单元,以及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澳大利亚更广泛的C-HR范围将继续由1.2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5600rpm时输出85kW,在1500至4000rpm时输出185Nm。驱动器通过标准的CVT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似乎价格领先的六速手动选装件将随着升级后的范围而被取消。

丰田C-HR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已经在增长,VFACTS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2019年8月增长了10.8%(至855辆),年初至今增长了2.0%(至6327辆)。同一个月。

2020年丰田C-HR系列的全部价格和规格将在12月发布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