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斯柯达花旗诗概念

2022-04-21 15:12:07来源:

斯柯达的小军职业校学徒已经明确毕业,使茶烹饪叫做“花旗”的东西。

胜利的概念车六个月的学徒占据了16个月,并拥有斯柯达主板设计师Jozef Kaban及其团队的完整支持。

Citijet基于Skoda Citigo - 那是斯柯达的大众汽车版本 - 以蓝色和白色的涂料,16英寸合金轮和手工制作的后扰流板为特色。背面有两条尾灯。

不要太兴奋,因为这些工作没有让他们的野心奔跑;下面没有含糊不清的2.5升五锅涡轮增压,而是1.0升的汽油发动机,具有75bbp。哇。

尽管如此,还有一个红针皮革衬里方向盘,一个300瓦音箱和音乐反应LED照明内。

“我们的学徒让他们的心灵和灵魂进入这辆车,”Jozef说。不仅如此,而且这辆车实际上更为令斯柯达持续致力于高质量的职业培训,因此是一种新的汽车思想是一种肥沃的理由。

要查看座位和奥迪的胜利贡献,请单击下面的链接。然后告诉我们你的终极大众集团车看起来像:任何模型,任何发动机和任何时代的任何动力传动系统。

去。

奥迪建造了一个525bhp a3 saloon

遇见座位杯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