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Peugeot Chops模型范围成分

2022-04-21 14:12:03来源:

称之为合并。PEUGEOT在追求PSA架构中的更强的身份(当然是利润),将剔除其模型范围,并专注于核心汽车,Peugeot首席执行官Maxime Picat告诉TG。

Peugeot的26强 - 强大的全球型号范围被削减到13型号。这并不意味着它不会更换208,更多的是南美人将挥舞着再见的一个名叫辣木的小型接机。哦,RCZ正式的“风险”登记册。

“当你平静地看待过去,过去十年我们通过攻击欧洲市场的每一部分而受到克服,”皮特说。“像RCZ和CC一样的汽车,我喜欢,但不要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出售,并且我们忽略了剩下的范围:207,307不够好。我希望最好的308可能,最好的108,208,3008可能。我想要能量,资源集中在改善范围。“

因此,核心模型将获得所有的关注。他们将获得质量和舒适的急需改进,至少有一些新材料,即标致的概念汽车如此突出。慢卖家将被淘汰出局。

在他们的地方将不可避免地,SUV。当他说的时候,皮卡特有一个点,“SUV是今天的全球汽车。每次我们开发一个SUV,我们都有一辆汽车我们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工业化。“因此,石英概念汽车(图为型)骄傲地坐在Peugeot的巴黎展示架上。

TG的Paul Horrell在500BHP石英SUV概念和标致的未来

这是一个真正的概念-Y概念车,但几乎没有准备好生产。那就是这件事。野餐,异常为公司老板,似乎没有急于迫使节奏。“你不能快速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20年的计划,”他告诉我们。“我们不是第一个[开发电动汽车或SUV]所以我们不是匆忙。”

要备份,Picat引用电动车的缓慢卷取,并且PSA已经拥有任何欧洲汽车公司的最低CO2 PS。但这有点短暂吗?

标致具有比宝马或大众更低的二氧化碳,因为它有很多较大的汽车平均挥杆。虽然电动汽车占用缓慢,但似乎我们临时倾斜,主要致力于BMW I3和VW电子高尔夫(以及他们面前的日产叶和丰田普锐斯)。当一个突出的买家突然切换时,其他人将在他们的脚步上追随。标致是否准备好潜在的范式转移?

至少它不会被指控膨胀范围。Picat的策略从半球开头开始,并逐步淘汰了不太受欢迎的技术和动力传动系统选择。柴油杂交物将死亡,由汽油插液混合物代替。会有很多SUV。您可能不会梦想立即拥有Peugeot Syrsover,但Picat认为会改变。他会得到时间来证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