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詹姆斯可能会:他的新宝马I3

2022-04-25 08:12:06来源:

我对我的新电动宝马I3非常感到非常兴奋。为了准确的新闻,我应该指出它仍然没有在这里,尽管我一个月或两个人所说的话,但这可能是因为它在德国的路上正在为某处充电。Badoom Tsch!

但我仍然非常兴奋。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在一辆汽车上擦拭这辆新的汽车,这是一个带来这种新的“范围焦虑”,一个非常有礼貌的'电池暴政'的综合征?为什么,当我最近驾驶La Ferrari Laferrari时 - 以非常聪明和可持续的方式利用电力奇迹的汽车 - 我在一个过高的电池供电的Aircon单元中嗡嗡作响了吗?它烦恼我。

我正在抓到这辆车很多。一些人指出,购买电动汽车但继续在顶部装备上工作的是不知何故,不太生态。但谁说这是谁?我对生态感兴趣,我正在购买它,因为我是一位汽车爱好者,我真的不会在尼克克朗格对我感到高兴的知识中更好地睡觉。相反,诚实。不过,我并没有解释为什么我跳过它。

Twitter上的某人也是我的凭据作为汽车粉丝的流行音乐。他们询问如何否认驾驶的激情,他们询问?

好吧,看。汽车兴奋不断的方式。我喜欢愚蠢的超级跑车,但我也喜欢罗伊斯幽灵,为其宁静和脱离感。耳语安静的电动车可能会向这种曾经被称为“驾驶乐趣”的事情暴露新方面。我们必须看到。

我以前说过,但电动车的东西有点公共实验,我热衷于参加它。但是,说过,我从来没有对学校的化学实验室进行实验,除了我在Bunsen燃烧器中加热的金属尺,然后在他的桌子上留在桌子上的那里,我从来都不感到非常兴奋。所以仍然没有解释它。

我的兴趣是什么,电动车几乎只要汽车本身就在左右。即使在我自己的寿命中,它也一直在背部燃烧器(一种需要工作的类比,因为显然它将在电动陶瓷滚刀上)以牛奶浮子和轮子送餐车的形式。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样的东西。

但突然间,电动车有点凉爽。为什么?我想因为环境假装使它变得非常时尚。驾驶电动车是你想要在世界上看到的变化,或者任何赶时髦的人说,并在完全沉默中偷偷摸摸地偷偷摸摸,割下毫无戒心的行人,让你在那个包括改变而不是抵制它的社会部门。这是一个模糊边缘,前卫。这就是我。你应该看到我扔在地板上的一些形状。

但还有别的东西。几十年来,一辆电动汽车简单地是 - 由无用电池和电动机提供动力的汽车,但在每隔一辆尊重就像汽车一样。任何人有没有充电的其他事情都是牙刷。

然而,现在,我们为一切充电,即使是吸尘器,所以似乎完全忍受了。不仅如此,堵塞的行为已经成为所连接文化的一部分。这不仅仅是关于电力,这是关于智能设备的。

把它放在另一种方式,一辆电动车曾经像Richard Hammond一样。你喂给他一些烤豆,他带着另一个刺激性的布拉姆门口。现在它更像是Brian Cox教授。你用异国情调的法国葡萄酒,他解释了关于量子物理学的东西。

我现在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很伤心地用我的床旁边的i3订单形式睡觉,昨晚看着它,我注意到我会抓住豪华的修剪和phat合金,并花了所有的钱,如卫星,果酱协助,驾驶助理加,互联网能力,在线娱乐,智能手机兼容性,DAB等等等。我可以在交通堵塞中玩电脑战舰,并在英国的私密之战中观看YouTube剪辑。

这就是为什么它似乎是突然的,是一个奇迹的事情。这根本不是一辆汽车。这是一个巨大的iPad。作为汽车只是其中一个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