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6年雷诺风景秀丽将在日内瓦电机展中亮相

2022-01-16 11:12:11来源:

Renault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拉出了全新的景区。

阅读对雷诺大景区的完整审查

第四代型号采用了一种引人注目的新设计和扩大比例,雷诺宣称汽车现在占据了一个跨越MPV和交叉类的新段。

新的景区继承了在2011年的R-Space概念上看到的大部分设计哲学,它将传统MPV的线条与交叉的姿势和存在混合。Alhough它比旧车,短悬垂和20英寸的车轮更大 - 这是整个范围的标准装配 - 帮助创造新的景区实际上更剧烈比例的幻觉。

轮胎比平均平均窄,但大直径使其成为一种体面的足迹,轮胎的设计和米其林和大陆都是合作的。

除了拆除不同轮尺的不同车轮大小开发不同的底盘设置外,这种尺寸适合的方法允许造型在该轮尺寸周围优化,而狭窄可降低阻力和滚动阻力。轮胎也开发出良好的骑行。

雷诺表示努力确保汽车的立场恰到好处,因为它想要将喇叭口和风格注入新模式;它承认的两件事缺乏MK3。首先瞥了一眼,当然似乎已经完成了这项工作,用推出的轮子和一个时尚的屋顶线,让风景秀丽更肌肉姿态。

风景秀丽的MPV具有高于通常的H点,以提供SUV的座位位置。这“让我们有点与空气动力学绑定”,“雷诺设计老板Laurens Van Den Acker说:”因为车更高,也宽了更宽。但落下的屋顶线和落地的落地形式的缩小补偿了。“

汽车外观的可选附件包括LED前灯,钻石切割合金轮和双色涂料 - 看到以对比色的颜色涂漆的屋顶。10种颜色选项列表包含多种粗体颜色,确认雷诺的意图云带云带云彩的图像。

这种设计焦点已被带到内部,其中驾驶员拥抱仪表板创造了更像驾驶舱内部的感觉。对于想要更通风的驾驶室,可以打开一部分中央控制台,而全长固定的全景屋顶将视图延伸到外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