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hell已经从Gordon Murray的城市汽车挤压了107MPG

2022-05-17 15:12:15来源:

如果您认为您在以前的某个地方看到Shell的新项目M概念车,则可能是因为你有。这就是麦克拉伦F1设计师Gordon Murray的“总重新思考”的贝壳呼唤来自2010年的“联合工程”过程的插图,石油巨头可以节省能源袋。

如何?550kg概念是“世界领先”车辆,发动机和润滑剂设计师/工程师之间的合作。这些都分别是壳牌,地理技术和戈登默里设计。每个元素都是“定制以最佳地工作”,其他元素可以节省最大节能。这显然已经通过“积极的缩小性,并精简,同时通过创新发动机设计和润滑剂制定来提高能量输送效率。”

结果是壳牌所说的汽车使用传统家庭汽车的一半能量来构建和运行。但只有三个席位和160升的靴子,它也是一半的一半。但是,它几乎完全可回收,因此由预先使用的碳纤维制成的身体,而选择部件是3D打印的。

21

稳定的45mph巡航,660cc三锅提供107mpg。它具有43bpp,通过半自动五速齿轮箱送到后轮。总长度仅为2.5米,这与全尺寸的SUV宽得多。顶速仅限于可通过90mph。你会看到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