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本田就地震和海啸造成的损失发表声明

2020-06-05 15:46:39来源:

自从自然灾害链于上周袭击日本以来,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定期提供了有关其业务状况的最新信息,但本田昨晚的声明却严峻地提醒了日本一些更重要的故事。当地震席卷日本the木地区时,本田研发中心正处于正常工作状态,因此研发中心有很多本田公司员工。像该地区的许多建筑物一样,8.9级大地震震撼了chi木县的研发中心,导致整个设施的天花板和墙壁倒塌。随着建筑物的倒塌,一堵倒塌的墙壁夺走了一名本田43岁男性雇员的生命,建筑物的损坏导致本田其他17名雇员受到重伤。但是,本田报道说,在日本为该海外汽车制造商工作的所有美国雇员在灾难中都没有受伤。

鉴于日本遭受的灾难,所有努力都转向了公共安全和恢复工作,因此本田宣布了未来几周的运营时间表。截止到昨天,本田已经停止了六个主要生产工厂的生产:熊本工厂,Sa玉工厂的Sayama工厂,小川工厂,the木工厂,Ham松工厂和铃鹿工厂。这些工厂的生产活动将至少在3月20日之前暂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停止在上述本田工厂生产之外,本田还暂停了To木地区的所有公司设施的所有运营。其中包括上述的To木工厂,造成人员伤亡的本田研发中心以及本田工程设施。

本田已经捐款3亿日元,约合370万美元,以协助地方当局和武装部队清理日本。接下来,本田捐赠了1000台发电机,包括在汽油罐上运行的商用汽油动力和家用风格发电机,以及为使用它们的发电机提供了5,000台汽油罐。本田还派出了一批员工使用这些发电机,以确保使用它们的人们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最终,本田的北美分支机构为其在北美的29,000名向红十字会捐款的员工中的任何一个提供“美元对美元”计划。

其他当前新闻:由于日本海啸,本田汽车面临供应商短缺的打击,美国本田面临可能与马自达类似的有毒蜘蛛召回事件2012年本田思域发布了五条装饰条雪佛兰伏特是美国最糟糕的“绿色汽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