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面试:Gordon Murray在微小的壳概念上

2022-05-24 14:12:06来源:

Gordon Murray的T25是最具创意而且最合理的T25 - 如果有令人讨厌的小型汽车它使用了非常小的资源来改变一个城市周围的成年人。和默里不会让它不好玩。这是他创造性和无情地有效的工程方法的总和,煮到了一块微小的胶囊。

但他最近意识到它是松弛和拖曳,并且通常是次优。他只发现了因为他的团队现在已经再次去了。“我们认为没有迈出一大笔巨大的措施,但有一个很大的一步,但有了,”他说。

新车内部名叫项目M,现已正式称为壳牌概念车。那就是解释了颜色方案。“贝壳接近了我们,”默里说:“默里,”并且时间太少了从头开始。“所以球队将T25作为起点。

“贝壳想要共同工程,而不是很多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情。如果我们全部合作,我们会问'你能保存多少钱吗?我们与发动机上的Geo技术密切合作,壳牌。我们重新检查了T25的每个部件。“

T25的三菱发动机通过Geo Technology获得了极端的内部改造。Geo由Osamu Goto成立,曾负责本田的一级方程式发动机。发动机,动力默里的占主导地位 - 1980年代迈克伦斯。小奇迹默里和goto伪造了持久的纽带。和那些在壳上跑的发动机。

“T25证明了最大缩小规模的概念,”默里说。但即使是他是汽车节食的伟大唐,也很惊讶他们对新车失去了多少。

“我希望保存40-50kg。而这些家伙有80公斤。“壳牌概念重量为550kg,或一半超级麦基。它也通过了崩溃测试。

身体使用他的Istream碳过程。这采用钢框架具有填充间隙的半结构碳复合板。碳纤维部件比使用的T25的复合类型更轻,但差不多。“但是我们使用了回收的碳,所以这是经济实惠的。”

和赞助商的一个词 - 使用壳牌的结果。通过使用定制润滑油,传动和发动机轴承和车轮轴承都可以优化,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减轻了重量和摩擦。

21

发动机通过Goto的团队重新设计了润滑剂,并使用超轻活塞,细线圆棒和菱形碳涂料,所有这些都以切割摩擦的名义。

每个人都小心地说'润滑剂'不是石油。他们使用的东西不仅仅是从原油中改进,它由特殊合成的分子制成。

然后有空气储蓄。T25的CD为0.37。新车为0.29,这对一辆车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一个直立的汽车 - “一个小巧,方盒子”,他称之为。并记住它的额度面积也很小,因此整体阻力远远不到正常的超级麦尼。

默里呼吁新概念“与现有技术的城市流动性锻炼 - 没有麻烦,重量和制造电池和杂交的排放。”

所以,底线,潜在的储蓄是什么?

他声称他的Istream流程将制造能源(并因此排放)削减了60%的钢。而制造元素通常占汽车终身排放的15%。

它也通过现实世界和官方循环测试。默里表示,它将使用差不多的燃料而不是汽油超级纤维或杂种。它会更便宜。现在,你什么时候在城市汽车看到四个人?

当然,它在交通中是一个微风,因为它宽160厘米,而且具有比伦敦驾驶室的转向圆圈。肚带停放。它比智能短20厘米,所以可以停放在路边的终端。它也是沿途,比Fortwo(550kg VS 880)轻330kg。

这是一大堆令人兴奋的优势,以回报与小蒂克斯舒适轿跑车的毫无疑问的相似之处。

在其整个生产和驾驶和回收的过程中,默里表示,它需要只需一半的小超级麦尼。

Ironic真的是由能源公司承保。